- 积分
- 352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3-3-28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接到一台宏基E1-471G笔记本不触发,客户描述放了俩月没用就开不了机了,没拆机之前以为是简单问题,心想又要捡钱了,拆下来看了看,没进水,也没短路,待机电压3V 5V都出来了,不管了先报价,刚报完价格客户就说不修了,说什么划不来呀。。。。我又给他装,刚装完,那客户又说要修,艹这不是耍人吗,但是心里这样想嘴里不能说出来啊,就让他放下机器慢慢修,心想问题应该不大,放到第二天,拆下来,先放下电试试,有时候遇到放电能好的,这是抱着侥幸心理去试试,放完电故障依旧,待机电流0.04有点偏高,估计哪里坏掉了,一般没进水,没短路,我一般不是EC就是桥这块,测量EC条件都正常,测到RTC电路时候发现SRTC_RST#不正常只有1.0v
电压拉低了,电阻20K正常C614 C612也排除了,就剩南桥了,果断换南桥
装上开机测试,插电待机正常了0.01,按开关电流刷刷起来了接屏测试亮机,
此机修复分享给大家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