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063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3-8-3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wangshuai007 于 2013-12-7 18:34 编辑
接vag无信号,指示灯闪,拆机发现一个六脚芯片烧坏了,手头没有配件,由于板子烧的比较严重,从网上买一个,修不好就不如换板了,下面是找到的资料,帮忙看一下有什么可以代用的, 用4个稳压二极管可以自己做一个吗?或者有什么方法不用可以吗(好像是保护用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