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05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手帮忙看看,三星e1920驱动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12-7 18:24: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泰安 来自 山东泰安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wangshuai007 于 2013-12-7 18:34 编辑

   接vag无信号,指示灯闪,拆机发现一个六脚芯片烧坏了,手头没有配件,由于板子烧的比较严重,从网上买一个,修不好就不如换板了,下面是找到的资料,帮忙看一下有什么可以代用的, 用4个稳压二极管可以自己做一个吗?或者有什么方法不用可以吗(好像是保护用的)





2#
发表于 2013-12-7 18:59: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就是个限幅的,大概是行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12-7 19:04: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就去掉,不要装上,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12-7 19:24: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丽水 来自 浙江丽水
防雷击的,去掉应该也可以显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12-7 19:34: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新乡 来自 河南新乡
去掉看看行不行,如果不行的话,就换个通用背出式的驱动板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12-7 19:38: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应该不用  就是起保护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12-7 20:26: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嘉兴 来自 浙江嘉兴
不用就可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3-12-8 09:27: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泰安 来自 山东泰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3-12-11 19:50: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开封 来自 河南开封
直接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