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272|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主板亮机后掉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9-9 11:49: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沧州 来自 河北沧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个板子先前故障是掉电,更换电源管理后跑马正常亮机,自动关机,再触发等会又关机,掉电时间一次比一次短,摸着风扇温度不高,怀疑是检测CPU温度的热敏电阻损坏了,但是从没遇到这种情况,请问热敏电阻在哪找?若不是热敏电阻问题会不会是IO问题呢

2#
发表于 2013-9-9 11:53: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看贴,曾经修过一个技嘉G41的这样的问题,最后是运放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9-9 13:14: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新手进来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9-9 13:33: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请问是哪一个运放?我铺里现在就有一块技嘉G41,故障现象一样,换过IO故障依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9-9 13:40: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仔细目测一下,有没有哪些地方断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9-9 13:45: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检测CPU温度的热敏电阻已集成进AMD的CPU里了,在板子上是找不到而来,可在CMOS设置里把超温关机选项关掉试试。你的主板CPU 3相供电里有一相12V滤波电容没了,会引起上管不正常发烫的哦。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同意楼主: 5
看的真仔细  发表于 2013-9-9 13: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9-9 14:04: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杨小?是你客户的名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3-9-9 14:34: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内蒙古呼和浩特 来自 内蒙古呼和浩特
台式机主板一般不修 没价值 也不好修 这种情况一般换板子为主 修主板为辅呢 不好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3-9-9 18:16: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皇师 发表于 2013-9-9 13:33
请问是哪一个运放?我铺里现在就有一块技嘉G41,故障现象一样,换过IO故障依旧。

给桥供电的那个运放,跟桥的场管G极相连的那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3-9-9 20:46: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单桥板子,可以加焊下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