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3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3-5-16
- 精华
|
3#
发表于 2013-7-27 16:41: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奋斗目标 发表于 2013-7-27 14:44
它说的是中止正常开机就按蓝色的IBM快捷键或者是回车。
按F1进到BIOS里,在STARTUP的启动选项里,把QUICK换 ...
关键是我都想进bios都进不去啊 entering ibm bios setup utility 这就是按f1显示的,就一直卡这里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