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41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bm T42p开不了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7-27 13:58: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开机显示to interrupt normal startup,press the biue access ibm button   这是怎么回事啊,求解答

2#
发表于 2013-7-27 14:44: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它说的是中止正常开机就按蓝色的IBM快捷键或者是回车。
按F1进到BIOS里,在STARTUP的启动选项里,把QUICK换成diagnostic,启动一次等它把所有的项目都检完了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7-27 16:41: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关键是我都想进bios都进不去啊   entering ibm bios setup utility   这就是按f1显示的,就一直卡这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7-27 17:17: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阿联酋 来自 阿联酋
change southbridg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