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08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y430 la-4141p无显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3-18 12:55: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接了一台y430 la-4141p开机无显示,电流开机到0.80-0.90悼到几秒悼到0.35-0.45之间几秒升到0.80-0.90过两三秒就悼电关机。上CPU假负载不悼电,其它信号正常,差CPU复信没有(H_RESET)应该是这个信号吧。这个好像是北桥发出的,PLT RST#有3.3V的到北桥也正常。 有没有同行碰到过这种问题,能帮帮我吗?外接全部拆过试过一样。显卡会是这样吗,或是北桥

2#
发表于 2013-3-18 14:43: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CPU锁是否锁好?没锁,就是这样跳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3-18 18:12: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不关事。CPU换过来试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3-18 19:00: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如果是我就加焊北桥试下 ,如果不行,就换北桥, 总得先排除北桥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3-18 19:03: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 来自 安徽合肥
应该是北桥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3-18 19:17: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 来自 安徽合肥
这个机子我记得BIOS容易坏吧!你可以试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3-18 21:48: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荆州 来自 湖北荆州
应该是北桥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