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51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09-6-26
- 精华
|
11#
发表于 2013-1-2 16:59: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本帖最后由 修理再学习 于 2013-1-2 17:35 编辑
怎么不能编辑了?
接上二楼吧。。。
显示了之后。我就装机了。。装好后试机。。刚进系统看到桌面,过了没两分种。掉电了。。再开就开不起来了。接上可调电源。发现待机电流又0.000了。没办法。只有再拆了。
没待机我就测+3VALWP 和+5VALWP。。 发现+3VALWP对地短路了。
PL401 是+3VALWP PL402 是+5VALWP PJ402 是+3VALWP 的跳线。。。。断开 PJ402待机正常了。
烧机法。。慢慢的烧吧。。只要电压不超过3V。我想应该没事吧。。呵呵。。摸到EC的时候发现EC温度有点高。。就拆了EC
阻值上来了。但是还是比较低。。27.。我想正常的应该在 200以上吧。 继续烧吧。摸到网卡的时候发现网卡温度有点高。。拆了。。之后阻值 400多了。。我想应该正常了。订了EC和网卡。。明天继续了。
第二天,,订的IC到了。。直接换了新的EC...接上可调电源上电。待机电流有点大。。晕了。。还有问题?
把待机IC那里清理了一下。。又测了一下51125的工作条件。。这下坏了。。。大短路了。。烦的一比啊。。一个一个测吧。。
测到PQ401的时候发现短路了。。换了PQ401..测51125的时候又把待机芯片PU401搞短路了。。哎。。这机子真烦。。
换了PU401之后 总算正常了。。、、
这下可以上电了。。发现电流到0.6.。停住了。。*脏话*。。
一个一个的测电压。。PL601无电压。。查图这个1.5V的电压。。应该是内存的电压没出来。
我就先换PQ601 PQ602.。。无果。。又订了PU601 RT8209...第二天换了还是不出电压。。我又把这一路的电容换了。。还是不行。。断了这一路的跳线。发现有了1.5V。。断了跳线打阻值也正常。。。*脏话*。这是什么问题哎。。我就搞来搞去。。。
搞来搞去。。最后。。。看最后一张图。。。
。。。。。。。。。。。。()()()()听说加分不扣自已的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