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734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优派19液晶,开机指示灯亮,屏不亮,拔下屏线后灯管可以点亮,插上屏线就不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2-15 18:36: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辽宁铁岭 来自 辽宁铁岭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个19寸优派液晶,来的时候是指示灯亮屏不亮,拆开后发现电源板有五个电容鼓包,其中四个是高压25V的,全部更换后故障依旧.之后拔下屏线点,发现能点亮灯管,插上就不能点亮.插屏线状态下量各项供电都正常.至此彻底迷糊了,手头又没有可更换的电源板和驱动板,请高手指点下故障在哪个部分,电源\高压\驱动抑或是屏,本人怀疑是屏电路有短路,不过没有修过,没敢动,请高手给下提点,在此拜谢谢!!

2#
发表于 2011-2-15 20:58: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吕梁 来自 山西吕梁
你应该检查电源,高压方面。这一般不是驱动板和屏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2-15 21:13: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汉中 来自 陕西汉中
优派的普遍是发热严重,还是着重检查电源的负荷能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2-15 22:51: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也有可能电源问题, 把5v电容换了试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2-15 23:04: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是不是屏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