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065|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想K41A不开机,主供电没有找不出哪里有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1-17 17:01: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盐城 来自 江苏盐城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有一台联想K41A机器,光主板插电源,可调电源显示0.06A,按开机按键无反应,开机按键有19V电压,按的时候有跳变,经我测量,原来0.06A不是待机电流,而是轻微短路,主供电也没有出来,在电源口进来的第一个场管有电压,经过第2个场管19V电压就开始没有了,在各个供电电感的上端们场管的主供电量对地阻值是0.02欧姆,请问该怎么办,用常规的方法,简称烧,那调多大的电压烧呢

2#
发表于 2010-11-17 17:05: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开机键上怎么有19V这么高的电呢.量错了吧.待机正常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11-17 22:06: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应该是周围的电容造成的,,拿个放大镜仔细的检查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11-17 22:12: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短路,直接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11-17 23:24: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用3V接主板就可以啊,把输入几A调小一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11-17 23:25: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用3V接主板就可以啊,把输入几A调小一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11-17 23:36: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控制3M 5M  IC查下``还有开关怎么又那么高的电压啊``3M 5M电感也看看``待机不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11-18 00:32: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开机键有19V去啊~~晕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0-11-18 08:49: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盐城 来自 江苏盐城
开机按键就是17V的电压,主供电那边短路,用3V烧我没有烧出来哪里发烫啊,是不是电压小了啊,那是主供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0-11-18 08:53: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烟台 来自 山东烟台
第二个场效应管没电压了,是不是保护隔离问题,这个管的控制角应该没电压,可以直接连线过去试试,以前遇到过这种,连线解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0-11-18 09:43: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蚌埠 来自 安徽蚌埠
开机键上有19V电压也不奇怪。是正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0-11-18 09:46: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金华 来自 浙江金华
楼主上个图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0-11-18 10:21: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保护隔离都没偶,还谈什么3V  5V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0-11-18 11:09: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盐城 来自 江苏盐城
哦,插电的时候有个PQ1发烫,但量不出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0-11-18 11:12: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
烧鸡主要是要限制电流,直流稳压电源输出短接,然后把电流调小一点,电压10V以下好像问题都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