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89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华硕K42J不上电怪问题求帮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3-2 13:39: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嘉兴 来自 浙江嘉兴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版号K42jr rev 4.1 待机正常 按开关机电流不上 按时序查发现查到 PM_SUSC#这个桥给ec的信号只有0.45v 不过电流上了 外接有显示 现在就是表笔一碰这个信号就能上电 不过有时候有显 有时无显 这个信号着一个104接地排阻 换了没用 以为桥的问题 直接换桥 结果依旧 翘起ec21脚 触发电压3.3v 可以正常触发上电 但就是不显示 现在就不知道怎么搞了 大家帮帮忙啊 小白谢过

2#
发表于 2016-3-2 15:21: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楼主换了EC没?

点评

没有 现货没有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2 15: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3-2 15:24: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嘉兴 来自 浙江嘉兴

没有 现货没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3-14 16:43: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现在修好没????????????。。我手上有一台自动上电能开。。。装上COMS电池关机后不能用开机键开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6-3-14 20:09: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不触发大多都是EC,BOIS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6-3-20 17:32: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荆门 来自 湖北荆门
我也遇到这样一台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6-3-20 22:31: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台湾 来自 台湾
检查RTC-或用手触碰32.768晶振处.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