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197|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冠捷]

AOC2330V+开机出LOGO后黑屏BIOS首发型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2-19 14:17: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西桂林 来自 广西桂林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消失的印记 于 2016-2-19 14:19 编辑

AOC2330V+开机出LOGO后黑,在网上找了很多型号都不对,本网站下载了不下10个都不行,淘宝也买了2个还是不行,直接买的好驱动板回来备份的,这个型号的这个系列发现还没有,希望对朋友们有帮助:
2330V+
TFT23W90PS
屏幕型号:LTM230HT01
驱动板号:715G3329-1-2
主控:TSUMU58NHL-LF-1
驱动板型号一定要一样,发现有的驱动板号不一样不能用,还有屏幕型号这些,看图对照吧,程序用RT809F在线直接刷进去以前的有问题的板子验证过


aoc2330v 屏幕LTM230HT01驱动板715G3329-1-2.rar (73.82 KB, 下载次数: 88)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5 收起 理由
scq330 + 5 淡定的男人最成功,淡定的人生不寂寞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6-2-19 14:18: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是程序 还是什么

点评

是显示器的程序,这个本站没有发现一样的,型号一样的板号不对,板号对的屏幕不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19 14: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2-19 14:20: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桂林 来自 广西桂林
zflzxx 发表于 2016-2-19 14:18
是程序 还是什么

是显示器的程序,这个本站没有发现一样的,型号一样的板号不对,板号对的屏幕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2-19 15:41: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汕头 来自 广东汕头
楼主这样的人最好了,把图片什么的都发上来,对不对到时一眼就看出来了,谢谢,加分支持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5 收起 理由
遇说还修 + 5 若扣分不自由,则加分无意义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6-2-19 16:20: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多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6-2-19 16:27: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 来自 安徽阜阳
我的编程器,老是刷不进这种显示器的R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6-2-19 16:33: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宁德 来自 福建宁德
好人啊,要用就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6-2-19 19:56: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这个收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6-3-12 20:56: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徐州 来自 江苏徐州
我是无信号输入  刷完你的不开机。。。。

点评

你要看好板号型号一样的才是,我的原来那个板子我直接用RT809F刷进去都能亮,自己试验过的,绝对没问题!无信号你要看接口有问题没有啊?检测不到屏幕,看看断线没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14 11: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6-3-14 11:41: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桂林 来自 广西桂林
aoa0628101 发表于 2016-3-12 20:56
我是无信号输入  刷完你的不开机。。。。

你要看好板号型号一样的才是,我的原来那个板子我直接用RT809F刷进去都能亮,自己试验过的,绝对没问题!无信号你要看接口有问题没有啊?检测不到屏幕,看看断线没有

点评

在网上 买的一个 弄好了 跟你的一模一样的 没必要骗你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26 11: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6-3-14 14:21: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 来自 江西
现在的液晶经常坏程序,三星的修过好几台,AOC也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6-3-26 11:40: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徐州 来自 江苏徐州
消失的印记 发表于 2016-3-14 11:41
你要看好板号型号一样的才是,我的原来那个板子我直接用RT809F刷进去都能亮,自己试验过的,绝对没问题! ...

在网上 买的一个  弄好了  跟你的一模一样的  没必要骗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