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31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7“电源板715L1034-3芯片用的是1200p60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2-22 12:29: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唐山 来自 河北唐山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接一17无壳机子,电源板号715L1034-3,,,无5V,,感觉芯片不对劲,想问问这儿快板子芯片到底是什么,那位师傅有板子帮忙看下

2#
发表于 2014-2-22 14:48: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有可能是FAN7601。 你对一下引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2-22 17:53: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真心需要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