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187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LD7552用SG6841代换问题,终于成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9-13 18:16: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修到一台优派VE710B,被雷击,故障为不加电。检查所有重要部件无明显异常,无5V和12V输出,最后确定主电源芯片损坏。VE710B的电源板主控电源芯片用的是LD7552直插,手头没有,只有SG6841,找了很多贴子说可以代换,试了下,代换后5V和12V有输出,但是不停跳变,最后把LD7552第四脚接RT的100K电阻改成10K修复成功。

2#
发表于 2013-9-15 21:11: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楼上水平很好,学习中,希望达到你的水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9-15 21:20: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9-15 22:22: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 来自 山西
10k可以吗,我一直都是从料板拆20-26k的,没试过10k的,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9-8 17:32: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宁德 来自 福建宁德
学习下 以后碰到就要思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9-10 10:20: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100K可以改成10K吗?为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5-9-10 10:23: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我记得这个是20K的电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