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44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2-4-18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zpz 于 2013-8-18 21:33 编辑
网吧的优派VX2240W,颜色偏红,大家可以看正常与故障的对比图。红绿蓝倒是正常,就是白色、灰阶是暗红色了,在菜单里调色彩调不好,恢复出厂设置不行,把主程序刷过了还是一样。请问该怎么修?搜论坛里有说进工厂模式可以修好,具体是按哪些组合键,怎么操作啊?请修过的大侠不吝赐教!
正常的
偏红的
按键板的样子
补充内容 (2013-8-31 21:41):
后来自己慢慢研究,把怎么进工厂模式的方法弄出来了,这款显示器进工厂模式是在关机状态下按1、2键不松再按电源键。进工厂模式后,发现有两栏颜色中,蓝绿值分别为0了!把它们调好颜色就正常了。等改天把图贴出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