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592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3-1-27
- 精华
|
3#
发表于 2013-4-13 15:25: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
任务栏网络图标右键,网络共享中心 Internet选项,连接,设置输入用户名及密码,点击连接,在连网后,再断开连接,点任务栏IE图标,出现连接界面后勾选自动连结,这样就能连接了。关闭网页,这时会出现一个对话框,不断开网络打勾,一般这样就能自动连接了,如果还不能,任务栏网络图标右键,网络共享中心 更改适配器设置,宽带连接,创建快捷方式。把快捷方式放入桌面后将快捷方式,拉到启动项中。 百度上随意搜下就有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