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31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设置宽带自动连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4-13 15:05: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大家一个小问题GHOST WIN7版系统,每次开机都要手动连接宽带,比较麻烦,有时设置了自动连接,开机时还是要手动连接,不知什么原因,请大家赐教,谢谢!

2#
发表于 2013-4-13 15:21: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内蒙古呼伦贝尔 来自 内蒙古呼伦贝尔
这样就可以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4-13 15:25: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任务栏网络图标右键,网络共享中心 Internet选项,连接,设置输入用户名及密码,点击连接,在连网后,再断开连接,点任务栏IE图标,出现连接界面后勾选自动连结,这样就能连接了。关闭网页,这时会出现一个对话框,不断开网络打勾,一般这样就能自动连接了,如果还不能,任务栏网络图标右键,网络共享中心 更改适配器设置,宽带连接,创建快捷方式。把快捷方式放入桌面后将快捷方式,拉到启动项中。   百度上随意搜下就有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5-29 17:20: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打开宽带连接 点属性 找到选项 把连接时显示连接进度 提示密码和证书 的对号去掉 然后拖到开始菜单的启动里 就实现了自动连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5-29 21:14: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这个很简单  问度娘就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6-2 21:14: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买个路由器,用无线连一次就自动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6-7 22:25: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 来自 浙江
可以设置自动了连接,仔细找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3-6-8 21:20: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闵行区 来自 上海闵行区
都要学习看看。一起努力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