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SUS P5KPL-AM SE 求教中
[打印本页]
作者:
88553412
时间:
2013-1-26 20:43
标题:
ASUS P5KPL-AM SE 求教中
故障现象:不触发 经测量VCCRTV RTCRST 32.786MHZ都正常 触发开关I/O68脚有高低高跳变,68脚也有高低高的跳变,73脚没有南桥发给I/O的SLP_S3信号 由于没有BGA RSMRST#信号不知道该怎么查。以前听说83627的I/O75脚是RSMRST信号 所以很迷糊 在此希望各位大师指点小弟一下 (I/O是83627DHG-A)
作者:
460711680
时间:
2013-1-26 21:25
这个主板不由IO控制,我试过了的,我的是加焊南桥好的。
作者:
88553412
时间:
2013-1-27 17:13
460711680 发表于 2013-1-26 21:2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主板不由IO控制,我试过了的,我的是加焊南桥好的。
我强行上电可以亮机
作者:
88553412
时间:
2013-1-27 17:16
还有高手不 自顶一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