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SUS P5KPL-AM SE 求教中 [打印本页]

作者: 88553412    时间: 2013-1-26 20:43
标题: ASUS P5KPL-AM SE 求教中
故障现象:不触发  经测量VCCRTV  RTCRST 32.786MHZ都正常 触发开关I/O68脚有高低高跳变,68脚也有高低高的跳变,73脚没有南桥发给I/O的SLP_S3信号 由于没有BGA RSMRST#信号不知道该怎么查。以前听说83627的I/O75脚是RSMRST信号 所以很迷糊   在此希望各位大师指点小弟一下 (I/O是83627DHG-A)
作者: 460711680    时间: 2013-1-26 21:25
这个主板不由IO控制,我试过了的,我的是加焊南桥好的。
作者: 88553412    时间: 2013-1-27 17:13
460711680 发表于 2013-1-26 21:25
这个主板不由IO控制,我试过了的,我的是加焊南桥好的。

我强行上电可以亮机
作者: 88553412    时间: 2013-1-27 17:16
还有高手不 自顶一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