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奋斗小青年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台19寸三星开机屏幕闪烁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1-9-18 19:02: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青年哥也太牛了吧,简直就是神人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2 收起 理由
新安江 -2 严禁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1-9-18 19:11: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安阳 来自 河南安阳
楼主是高手啊,学习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2 收起 理由
新安江 -2 严禁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1-9-18 19:16: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我曾经修到一个BENQ的液晶显示器还没有过质保,开机亮了一下就灭了(高压板或灯管问题),最后找到灯管输出反馈回中的一个0.1uF的贴片电容短路了,在工厂搞维修经常遇到有贴片电容短路,不过故障都很难找,贴片电容短路这不稀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1-9-18 19:28: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还没怎么看见按键板上有ic的,不过我液晶修的比较少。。。。。

补充内容 (2011-9-19 13:51):
哦,新买的led是触摸的。但是我还没修过这种。。。。

点评

按键是触摸的  发表于 2011-9-18 21: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1-9-18 19:30: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嘉兴 来自 浙江嘉兴
真还没碰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1-9-18 19:37: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襄阳 来自 湖北襄阳
遇到触摸的按键坏的,也遇到电容漏电短路的但不是在按键板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11-9-18 19:49: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hyy5124 发表于 2011-9-18 17:27
如果调换表针量一样阻值不变的话,那就十有八九啦。

想跟饼哥说,这个只是一些个人认为可以的经验,这样至少证明这个电路很有可能存在短路现象。而我们在测量的过程中只有尽量去精简电路(甚至于把我们怀疑的配件拆出电路),然后进行必要的测量。

点评

是电路而言,就像饼哥说的电容与故障点是并联就没有多明显的效果了,这个是一个小细节,您说的这个方式是一个好的习惯,不费事就能排除一些!  发表于 2011-9-23 10: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11-9-18 19:49: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我今天遇到和楼主一样的显示器,只不过是没触摸功能了,IC换后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11-9-18 19:51: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楼主的点屏套件可以拿出来晒晒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11-9-18 20:05: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够细,挺你!!!{:soso_e113:}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2 收起 理由
新安江 -2 严禁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11-9-18 20:13: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驻马店 来自 河南驻马店
楼主你的万用表针是用胶布缠上去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11-9-18 20:33: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chenxianning 发表于 2011-9-18 19:51
楼主的点屏套件可以拿出来晒晒吧

点屏套件,我也很好奇!

点评

点屏套件有什么好奇的 去淘宝收一下 就明白啦  发表于 2011-9-23 10: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11-9-18 20:43: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赣州 来自 江西赣州
运气真好  我上次有台也是有滋滋响 黑屏   后来只有换了电源板才有用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11-9-18 20:50: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海南三亚 来自 海南三亚
cqxiaobin 发表于 2011-9-18 17:14
请问那电容的另外一端是接地的吗?

滤波电容,另一端肯定是接地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11-9-18 21:04: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要给我  最多检查完屏   驱动板  没问题就不知道怎么搞了  不过一般检查时 是不接开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11-9-18 21:07: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赣州 来自 江西赣州
楼主运气成份好大~像这种量法,其实并不能证明电容就是坏的,而且我修的显示器~就没见过电容坏的~连鼓包电容的显示器都没见过~真郁闷~

点评

电容已经击穿,还不是坏的  发表于 2011-9-18 22: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11-9-18 21:42: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盘锦 来自 辽宁盘锦
看样子那个电容拆了,不用在补上一个吧,楼主高手,膜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11-9-18 22:00: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德州 来自 山东德州
本帖最后由 付吕剑武 于 2011-9-18 22:19 编辑

三星940的通病是电源滤波电容坏,943的通病是高压板的线圈坏,今天修了一个三星T190,是按键坏,玫瑰红的那种,也是通病,去掉按键就不会乱蹦菜单了,
兄弟修的这个,按键造成驱动板不正常,白屏有可能,滋滋响从哪里来那?
电路呀,真是什么情况都会出,换电容以前,不知道触摸按键还管用吗,


点评

一般正常情况下,是高压线圈发出的声音,这里电容损坏应该没有这种声音,换电容以前触摸按键是不能管用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8-28 08: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11-9-18 22:29: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梅州 来自 广东梅州
三星没见过按键板坏的!不过今天总算看见了!楼主真是细心啊!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11-9-18 22:40: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
贴片电容的问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