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29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怪的一个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9-18 10:15: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金华 来自 浙江金华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一台HP   NX6120 进系统会死机
就去测下硬盘 , 在测硬盘时、没一点点就花了重启
就想换个内存试下   
因为是DDR1手头上没有 就从别的机器上拆了一概512MB(T40客户)
装上测硬盘没出现花 顺利测完硬盘
这时问题出来了 这根512插回T40不亮机了。。
又去找了根512给这台T40装上 因为客户要来拿了
今天我又把这根512插在BENQ S72G上 还是过不了内存
但这个内存插在HP NX6120上是能亮机的。。
      求解释
{:soso_e114:}

点评

刷下SPD  发表于 2011-9-18 10:58
2#
发表于 2011-9-18 10:57: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南阳 来自 河南南阳
以前听说有啥记忆能存,认班子,不知道楼主是不是这种情况,我只遇见某个主板,啥条子都不认,就认一破256 当时很郁闷!!!也求解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9-18 11:01: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烟台 来自 山东烟台
改下SPD,用洗板水洗下颗粒,打下22欧数据电阻,拖焊颗粒引脚,实在不行的话用RST跑下有没有坏颗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