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wei 发表于 2011-7-4 13:4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修好 质保吗? 不带质保叫他加钱换一个
st500 发表于 2011-7-4 13:5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们这都是修好了,质保一个月。你们的质保是多久?
lw3964287 发表于 2011-7-4 13:1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加焊前就跟顾客说好 加焊后有可能会黑屏或者不通电 顾客同意就修 不同意就算了
每天都是 发表于 2011-7-4 19:1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样不会怀疑我们的技术吗?
saiwei 发表于 2011-7-5 11:1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们也是啊三个月
周国伟 发表于 2011-7-4 13:3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一般维修前都说有风险,修要多少钱,修不好多少钱 譬如第一天修好了,收50,第二天坏 了你就卖一个卡给他, ...
hnyhz2010 发表于 2011-7-8 21:5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种作法比较合理,不然有的客户不好说话就麻烦了。
lylx1989 发表于 2011-7-4 17:3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很不错了,我们这修好都是保三个月的,修不好不收费,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