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57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09-6-20
- 精华
|
58#
发表于 2011-7-8 22:22: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泰州 来自 江苏泰州
|
显卡GPU与主板脱焊的概率非常低,只是高温导致核心与基板热胀冷缩多次后,核心下面的焊点脱落,加焊只是将此处的脱焊点上下勉强靠在一起,加过头了,会彼此粘在一起,表现为短路。由于封胶原因和基板与核心的连接材质问题无法加焊油进去。所以加焊只是一种敷衍的方式!并不推荐,除非客户确实比较刁钻蛮狠,一般我都是直接换,遇到没有更换价值的就直接告知实情,买一张新显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