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61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时钟芯片不能工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9-2 10:17: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时钟芯片不能工作 该怎么检测  好像要查时钟芯片电压 或是供电端 什么3.3V 2.5V什么的 都不知道怎么查    怎么样才知道这个电阻是从哪里过来的 不懂 请高手指教

2#
发表于 2010-9-2 10:28: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长沙 来自 湖南长沙
时钟芯片一般情况是由3.3V来进行供电,该芯片工作的好坏可以用:芯片温度\晶振起振\33欧电阻阻止\滤波电容平滑度及示波器的波形为常用的方法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2 收起 理由
cxkjjlb + 2 热心回帖 鼓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9-2 10:38: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供电好像由一个电感过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9-2 13:18: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河源 来自 广东河源
测时钟IC旁边的电感,或者有些是三极管提供,建议跑下线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9-2 19:30: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主要看一下VCC供电和晶振是否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9-4 18:08: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不瞒各位说我连跑电路都还不是很清楚 可不可以麻烦各位 说说怎么跑 最好是能有个图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10-19 16:48: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龙岩 来自 福建龙岩
多练习,台灯+大放大镜+万用表,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