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71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有一块杰微K8T800主板 不过C1?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3-10 09:47: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合肥 来自 安徽合肥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主板怎么修 于 2010-3-10 10:00 编辑

测试卡跑到C1就不跑了,测试内存电压正常,CPU,电压正常,北桥1.2V供电也正常,开机直接跑C1,CPU工作拉,12V和1.4V都有

内存槽也清洗了,还是不行,不是单桥的,是南北两个桥,这样的情况大概会是什么问题,

2#
发表于 2010-3-10 09:56: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是开机直接跑C1--还是C100?前者是CPU没工作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3-11 09:53: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不过内存,对吗? 查内存供电是否正常,时钟等,要你有条件,用示波器直接判断北桥是否正常再进行正常流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3-11 13:53: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取了内存报警不 还有上内存报警不
取了内存不报警CPU不工作  上内存不报警 BIOS的可能比较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3-11 14:00: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贵港 来自 广西贵港
这个应该是754的,你换一个U试试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3-11 14:52: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南阳 来自 河南南阳
按照6楼说的    你试一下   电压都正常   你按着北桥试下   建议刷下BIO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