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8908|回复: 85
[重要公告]

适合维修人员的百万维修医疗险 推荐

    [复制链接]
会员240202 发表于 2021-12-11 08: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适合维修人员的百万维修医疗险 推荐

  渤海财险是天津市国资委下属企业,隶属泰达控股集团,迅维科技与渤海财险在手机数码险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

  维修人员的工作节奏就是短平快,996, 007 的工作制度,让维修人频频熬夜、身体透支,我们也经常见到维修同行患恶性疾病导致无力承担巨额医疗费用的各种众筹信息,作为行业从业者,我们也只能尽一点绵薄之力,但对于动辄几十万的医疗费用来说,都是杯水车薪,所以,我们认为各位维修的兄弟们,都应该树立保险意识,也是为自己,为家人多一份保障。

  经过我们对渤海业务的沟通,了解到渤海财险公司有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医疗保险产品,特地在此推荐给大家,有需求的兄弟可以自行扫码添加渤海财险企业微信了解。

  同时也希望本文章能够帮助大家了解更多保险知识,树立保险意识。

以下是保险产品介绍正文:

  我国国民健康大数据不容乐观,疾病总人口和发病率超出你的想象,因医疗而产生的费用也逐渐增多。如果是日常的感冒、咳嗽等基础性医疗,社保都可以满足需求,每个家庭也都负担得起。但是如果患上大病,需要住院治疗,对于昂贵的手术、药品、治疗费,社保的作用就很有限了。这时如果有一款保额高、保障全的百万医疗险为您保障,看病难、费用高也就不成问题了。

渤海财险爱无忧百万医疗险

渤海财险爱无忧百万医疗险

  那么市面上的百万医疗险产品那么多,为什么要选择“渤海财险爱无忧百万医疗保险”呢?

一、保障内容全面

  购买健康险,我们应首要关注它的保障内容,即“保什么”。简单来说,作为一款百万医疗险,如果能包含“重疾、一般医疗、住院前后门急诊、手术费用”就是保障齐全的产品了。而渤海财险爱无忧百万医疗保险包含重疾+疾病+意外,门急诊费用、住院费用双重保障;赔偿住院前后30天的医疗费用,保证客户的疾病确诊时间。保障内容更全面!

二、高保额、质子重离子100%理赔

  “百万医疗险”顾名思义,它的保额能过百万。高保额是其基本特点,但它属于报销型保险,是花多少就报销多少的。很多人在购买保险时,只关注到额度高就以为万事大吉了,但事实并非如此,很多产品宣传保额高,但对于癌症等重大疾病的关键治疗费用是不予报销的。比如质子重离子费用

  质子重离子是目前最优秀的癌症治疗方式,对癌症的治愈率极高。但一般来说,质子重离子一个疗程就得二三十万,并且需要进行多个疗程才能有效治愈癌症。如果一份百万医疗险不包含质子重离子保障的话,那这些费用都要自行承担。而渤海财险爱无忧百万医疗保险质子重离子100%理赔!粒子线放疗,减少治疗副作用、并发症,最高可赔付100万元。

渤海财险爱无忧百万医疗险优势二

渤海财险爱无忧百万医疗险优势二

三、重疾0免赔

  免赔额是百万医疗险的赔付门槛,超过免赔额的部分才能理赔。市面上大多数百万医疗险,普遍的免赔额是1万。通俗来讲,就是指投保人患病后至少要自费1万元,超出一万元部分才可报销。而渤海财险爱无忧百万医疗保险做到了重疾0免赔,花多少报多少。

四、医疗费用垫付

  医疗垫付服务就是保险公司先行为被保人垫付住院押金,等出院申请办理理赔时再多扣少补。一份具有医疗垫付服务的百万医疗险可以减轻患者住院时的缴费压力。

  但如果没有这项服务,住院医疗费都要先自行解决。等出院后再申请办理理赔报销,前期压力就大很多了。渤海财险爱无忧百万医疗保险健康管理服务覆盖全国4000余家医院,提供住院医疗费用垫付等多项服务,真正做到了解决患者看病贵、看病难的问题。

  综合来看,渤海财险爱无忧百万医疗保险是一款保障全、保额高、优服务、享便捷的超高性价比产品,你以为到这就Happy Ending了吗?

  当然不可能!除此之外,渤海财险爱无忧百万医疗险还有以下优势:

1.高保额 可共享

  一般医疗保险金、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与恶性肿瘤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共享保额300万。
  一般医疗免赔额1万,赔付比例100%;
  重大疾病免赔额0元,赔付比例100%。

渤海财险爱无忧百万医疗险优势一

渤海财险爱无忧百万医疗险优势一

2.保障全面

  意外、疾病住院皆可赔付,保障疾病全面。涵盖100种高发重疾(恶性肿瘤、较重急性心肌梗塞、严重脑中风后遗症(永久性功能障碍)、重大器官移植术、冠状动脉搭桥、终末期肾病…)全方位保障您的健康。

3.报销各类医疗费

  不限社保范围,中西医、自费药、进口药、院内靶向药。涵盖床位费、检查费、手术费、护理费、救护车费、自费药、门诊肾透析、治疗费、膳食费、住院前后30天门急诊费、化疗放疗、抗排异治疗。

4.适用人群广

  免体检,符合健康告知30天-60周岁人群皆可投保。

另含增值服务

国内住院绿通(每年一次)
国内手术绿通(每年一次)
国内门诊绿通(每年一次)
专人陪同诊疗
国内住院医疗费用垫付(每年一次)
电话健康咨询服务(不限次数),限被保险人本人使用。

注:增值服务由第三方供应商提供

总的来说

渤海财险爱无忧百万医疗险
是每个人不可或缺的优质保险产品

点击添加渤海财险企业公众号详细咨询
点击下方海报即可投保

渤海财险爱无忧百万医疗险

渤海财险爱无忧百万医疗险

  当然我们也开通咨询客服,不明白的问题可以添加企微咨询哦!

渤海财险爱无忧百万医疗险企业微信咨询

渤海财险爱无忧百万医疗险企业微信咨询



点评

一年几百块,还可以,主要是保额高  发表于 2021-12-27 08:25
好事!维修同行身体出问题的比率明显偏高,职业病,唉  发表于 2021-12-27 08:11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21-12-24 16:41:15
之前调查大家身体情况 我以为论坛关心维修人员 没想到是想卖保险 失望

点评

你这样说就不对了,他是先关心你们,然后再卖保险, 出发点是好的。。明白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3 21:45
维修人员身体出问题的实例太多,市面上没有保险公司有对应的产品,迅维能找到一家靠谱的机构来承接这个风险,福也!  发表于 2021-12-27 08:05
直接介绍有需要的会员对接保险公司,推荐最具有性价比的产品。 这就是我们表达关心的方式。为什么失望?这样我们也有错吗?  发表于 2021-12-25 15:54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88103 发表于 2021-12-27 14: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坦白讲就是迅维为渤海保险“百万医疗”产品做了个广告而已。个人认为以迅维的体量值得更大的保险公司给出订制款的保险产品,如果只是普通消费险显然之前的调查有些兴师动众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37433 发表于 2021-12-27 08:45:44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星月科技 于 2021-12-27 08:54 编辑

只能保到60岁?
每年都需要续保,还是有点差强人意
60岁以后才是大病高发时间段,市面上基本就没有这样一款保险,商业险基本都一个德性,为了赚钱
老老实实的把国家新农合或者职工医疗保险买起 还是错不了的

点评

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关注,渤海财险推出的“百万医疗”险是首次投保限制为60岁,续保无年龄要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27 13:48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1399041 发表于 2021-12-23 10: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做维修有多久了?我今年34岁,已经10多年了。
年轻时觉得还挺好的,时间自由,客人也不少,扣掉租金一个月下来不比上班的人少。
不过这些年,越来越难做,现在大家手机坏了,要么直接换新的,要么去官方店,我们这些小店有时候几天都没客人进店,每天喝西北风。
更惨的是,身体越来越差。以前体检查出颈椎生理曲度变直,吃饭不规律还得了胃炎。前阵子腰疼到受不了力,躺着坐着都难受,弯腰扫会地就得停下来歇会,老婆还笑我,你这腰咋比我生过孩子的还疼。疼得最厉害的时候,想去医院看看,但最近又不怎么疼了,只是蹲着上厕所时还是隐隐觉得尾椎骨那里疼,不敢蹲很久。
身边有同行开始在做副业,有个朋友搞代购、卖月饼卖牛肉丸,但生意也不怎么好。还有认识的人找工作去了,找了一两个月都没找到,最后送外卖去了。你们说,我一没学历二年纪大三没门路,除了修手机,啥也不会,有什么职业或副业推荐吗?
最近常常想很多,压力很大,每天觉得自己像夹心饼干。

点评

都考虑转行了,有些心累,说实在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6-3 13:35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现在的社会想挣钱,就要全面发展!有钱人说遍地是黄金,没钱人说找个工作都难!思维决定出路!祝生意兴隆!身体安康!  发表于 2022-3-24 09:56
我这情况和你差不多,昨天到医院大肆检查了一番,腰椎疼,脖子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28 21:23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1166834 发表于 2021-12-27 08:51:36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卖保险的撤了撤了

点评

感谢您的关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27 14:04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34709 发表于 2021-12-27 08: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好事!
正如楼上所说,就怕看到轻松筹水滴筹等信息,尤其是咱维修人员转发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1199351 发表于 2021-12-11 20: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假的,别是圈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1399041 发表于 2021-12-15 13: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尊敬的金牌维客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我们的关注!
渤海财险是天津市国资委下属企业,隶属泰达控股集团。
迅维科技与渤海财险在手机数码险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我们公司也专门为合作伙伴工作人员提供了性价比很高的“百万医疗”险种。
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986724 发表于 2021-12-23 15: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这几个月腰疼呢,原来是职业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1179396 发表于 2021-12-24 20: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身体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1154106 发表于 2021-12-25 16: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 感觉维修要用命去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813889 发表于 2021-12-27 08: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维修人员身体出问题的实例太多,每回见到朋友圈转发各种筹,心里都不是滋味,就怕哪一天落到自己身上。。。

我有了解过市面上类似的产品,迅维能找来一家靠谱的机构来承接这个风险,福也!

点评

感谢您的关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27 13: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1399041 发表于 2021-12-27 13: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月科技 发表于 2021-12-27 08:45
只能保到60岁?
每年都需要续保,还是有点差强人意
60岁以后才是大病高发时间段,市面上基本就没有这样一 ...

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关注,渤海财险推出的“百万医疗”险是首次投保限制为60岁,续保无年龄要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1399041 发表于 2021-12-27 13: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weixiu 发表于 2021-12-27 08:07
维修人员身体出问题的实例太多,每回见到朋友圈转发各种筹,心里都不是滋味,就怕哪一天落到自己身上。。。 ...

感谢您的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1399041 发表于 2021-12-27 14: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夕颜灬 发表于 2021-12-27 08:51
卖保险的撤了撤了

感谢您的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1172202 发表于 2021-12-28 17: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4_81:}{:4_81:}{:4_81:}{:4_81:}{:4_81:}{:4_81:}{:4_81:}{:4_8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136566 发表于 2021-12-28 21: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渤海保险小陈 发表于 2021-12-23 10:10
大家做维修有多久了?我今年34岁,已经10多年了。
年轻时觉得还挺好的,时间自由,客人也不少,扣掉租金一 ...

我这情况和你差不多,昨天到医院大肆检查了一番,腰椎疼,脖子疼。

点评

您可以联系一下帖子上二维码的客服人员,详细咨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29 16: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1399041 发表于 2021-12-29 16: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易云华 发表于 2021-12-28 21:23
我这情况和你差不多,昨天到医院大肆检查了一番,腰椎疼,脖子疼。

您可以联系一下帖子上二维码的客服人员,详细咨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1399044 发表于 2021-12-31 09: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我觉得还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维修
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全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