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注册 找回密码 切换到宽版 |

迅维网

查看: 670|回复: 38
[显卡维修]

分享最新版显存定位mats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9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imitload 于 2019-6-10 19:26 编辑



本着分享精神,不会使用的不要下载,浪费积分,我没有时间手把手的教你。
可以支持最新1000系列显卡。
QQ图片20190609163711.png
142947vpkp4ba4eeej4ee4.png.thumb.jpg

367.38.1.part1.rar

8 MB, 阅读权限: 200, 下载次数: 83, 下载积分: 下载分 -5 分, 下载 1 次

367.38.1.part2.rar

8 MB, 阅读权限: 200, 下载次数: 77, 下载积分: 下载分 -5 分, 下载 1 次

367.38.1.part3.rar

8 MB, 阅读权限: 200, 下载次数: 76, 下载积分: 下载分 -5 分, 下载 1 次

367.38.1.part5.rar

3.18 MB, 阅读权限: 200, 下载次数: 72, 下载积分: 下载分 -5 分, 下载 1 次

367.38.1.part4.rar

8 MB, 下载次数: 81, 下载积分: 下载分 -5 分, 下载 1 次


本文由 limitload 原创或被授权转载制作,其他机构或个人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评分

参与人数 16下载分 +65 金币 +61 收起 理由
一千瓦电烙铁 + 2 + 2 精品文章
兄弟电脑电器 + 5 + 5 给愿意分享经验的人加分!
新人求罩 + 10 + 5 精品文章
liuys + 5 + 5 该来的还是来了
MSI + 2 + 2 精品文章
划破夜空 + 5 + 5 给愿意分享经验的人加分!
lyjndad0539 + 5 + 5 对您的敬仰如同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
"梦回风吟〃 + 5 + 5 给愿意分享经验的人加分!
snwf25 + 1 老司机!双击666+关注.....
联想中国 + 2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6-12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现在现在 于 2019-6-12 11:47 编辑

搞那么长的命令干嘛呀,做个批处理就完事了嘛。例如:做一个名字为1的批处理不就完事了嘛
sudo pico 1
sudo ./mats -v -c 1
ctrl+x保存退出

下次要执行测试时,直接输入 . 1  回车
就完事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9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用来确定哪个显存坏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9 1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有你辛苦的付出才有论坛的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9 2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权限不够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9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xufen163 发表于 2019-6-9 17:38
这个是用来确定哪个显存坏的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5 金币 +5 收起 理由
黄祺益 + 5 + 5 老司机!双击666+关注.....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9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点太高我无法下载,如果可能,请向人们展示如何运行此文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9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升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0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一般都没有看到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0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0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剩下的那一卷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0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吧第4卷发出啦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0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收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0 1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吧第4卷发出啦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0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4卷东西呢怎么还不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0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能测试1060不楼主,我等你的第四分卷

点评

可以到1080 但是1080ti不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0 19: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0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很实用的,用来查那个显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0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WIN桌面版的就更好,DOS版的不太好操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10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pfvl2008 发表于 2019-6-10 15:54
这种能测试1060不楼主,我等你的第四分卷

可以到1080   但是1080ti不行,不过我也没有1080ti的显卡测试。

点评

我对你的敬佩如惊天地泣鬼神,又如涛涛江水,连绵不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0 21: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0 2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维友的无私奉献,迅维有你更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0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limitload 发表于 2019-6-10 19:27
可以到1080   但是1080ti不行,不过我也没有1080ti的显卡测试。

我对你的敬佩如惊天地泣鬼神,又如涛涛江水,连绵不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提醒 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