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注册 找回密码 切换到宽版 |

迅维网

查看: 256|回复: 7
[维修经验]

6P 不触摸二修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15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案例1  接一台同行送来的一台6P 同行修之前是6P 的通病  M1角飞过线 ,黑白触摸都换了一遍 触摸还是不能用 ,仔细检查触摸IC 旁边的C2439 C2490  掉了 ,补回去以后可以触摸了,装好给同行了, 隔一天又给我送来了,说触摸不灵 跳屏,测试后确实触摸不灵, 放在显微镜下面检查,发现U2401旁边的NFC U5302_RF 有破角 拆下发现下面都是焊油,处理好焊盘 换个新的IC  测试触摸不跳屏  但是 触摸有一竖道不能用  测量触摸座J2401 4# 没有阻值,加焊U2401 未果,直接从U2401的D5#飞线到座子的4#  测试触摸正常,  很简单的问题弄的这么尴尬。

案例2
同行送来的6P也是触摸通病,捡钱的活,弄的很糟,自己加焊以后开机大电流,屏不显示, 把触摸IC 拆下 触摸连锡,M1飞线触摸正常,问题来了,前像头不照相,J1111 旁边的电感吹虚焊 处理好 前相头正常,装机同行拿走,用了一晚上,显示黑屏了, 拆下主板测试开机电流正常,直接干显示座旁边的电感 都虚焊了,全部短接, 显示触摸正常,     
像这些问题都是很顺利的修复的,有的风枪温度时间掌握不好就会出现很多的问题,  还是多希望多学习一下,多关注咱们的迅维网。

本文由 spx8898 原创或被授权转载制作,其他机构或个人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发表于 2019-5-15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时序很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6 0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问短接时候都是用低温锡还是常温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6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司机开车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8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一修机修修都简单 就怕别人的练手机 现在的市场便宜的就是徒弟练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8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思路清晰 老师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9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无私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1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师分享,谢谢。希望有经验的人一起交流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