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兄弟电脑电器 发表于 2018-6-8 17:22 我的早就卖了,2016年1800包邮卖到哪里去了都不记得了,现在也在修手机,今年学习换屏,搞坏几个屏果的,小 ...
马克电子 发表于 2018-6-8 20:46 你是自己压屏吗?我也是自己压屏。我记得你那个机器有很多个开关。
兄弟电脑电器 发表于 2018-6-9 10:11 我做的那机器拆配件带回老家了,亏了万吧快。现在买一件机在压屏,手工不到位,偏光贴了三次,总是贴不正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