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834|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戴尔tws短路二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4-11 10:29: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 来自 安徽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小白,想请教一下大家!有一款戴尔tws二修得,我接手后烧出来,cpu供电的两个复合管坏了,但是换了之后,触发短路!19v被拉低,是不是cpu供电芯片也坏啦!cpu电感敲起来电流上不去也不会短,接上就短了,我打过后端得值正常得!这个芯片手里没货,想向大家确认一下是不是cpu供电芯片坏了

2#
发表于 2018-4-11 10:33: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有可能芯片也坏了,还有就是CPU下管也有问题。

点评

嗯嗯,这款是两个复合管同时工作输出的,两个都挂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1 10: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8-4-11 10:43: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 来自 安徽
电脑农民 发表于 2018-4-11 10:33
有可能芯片也坏了,还有就是CPU下管也有问题。

嗯嗯,这款是两个复合管同时工作输出的,两个都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8-4-11 10:44: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上管穿了    一般情况  供电芯片坏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8-4-11 12:59: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估计你CPU也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8-4-11 13:06: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贵州黔东南州凯里 来自 贵州黔东南州凯里
PWM芯片 和MOS  一起 换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8-4-11 13:12: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台州 来自 浙江台州
这个一般都是MOS管挂了,G级悬空,触发的时候就会击穿

点评

g级悬空都不用触发直接挂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1 14: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8-4-11 14:45: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 来自 安徽
always668 发表于 2018-4-11 13:12
这个一般都是MOS管挂了,G级悬空,触发的时候就会击穿

g级悬空都不用触发直接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8-4-11 14:50: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漳州 来自 福建漳州
把pwm芯片和上下管一起拆了,看还会不会短路,不要只拆芯片不拆上下管,后果很严重的

点评

谢谢你的相告,我也是迅维学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1 16: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8-4-11 16:16: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肯定是cpu供电芯片也坏了 你这个可能cpu也挂了

点评

谢谢你的相告,我也是迅维学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1 16: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8-4-11 16:19: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 来自 安徽
3301809631 发表于 2018-4-11 16:16
肯定是cpu供电芯片也坏了 你这个可能cpu也挂了

谢谢你的相告,我也是迅维学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8-4-11 16:20: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 来自 安徽
一梦芯痛 发表于 2018-4-11 14:50
把pwm芯片和上下管一起拆了,看还会不会短路,不要只拆芯片不拆上下管,后果很严重的

谢谢你的相告,我也是迅维学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