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注册 找回密码 切换到宽版 |

迅维网

查看: 3585|回复: 57
[OPPO]

OPPOA57解屏幕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7 0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毛占东m 于 2018-1-27 21:48 编辑

昨天朋友打电话说他有一个OPPO A57屏幕锁图案忘记了,看能解不,我问保资料不,说不保(他女儿的手机,孩子设置了屏幕解锁图案,结果给忘了。),我说拿来,这还不简单一分钟之内给你搞定。
接到手后,强制关机,关机后,音量下键加电源键常压,心想这都不是个是事。可结果出现了OPPO的第三方ColorOS,点击清楚数据需要输入屏幕解锁图案,唉,咋会这样?在试音量上加电源键结果反复重启,进不去rec这下傻了,只能百度,查得需要借助软件才可以,没办法只能上小霸王,打开软件,选择机型,点击‘OPPO新款解锁’按钮(这需要进9008,音量上下加电源键),几秒搞定。 wx_camera_1516971050298.jpg
解锁完毕重启,进入桌面,解锁成功。 1517007638075.jpg

点评

准备好电脑数据线我给你解开QQ3117863681  发表于 2018-3-12 16:29
发表于 2018-2-17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确实好用 有时间我也进一个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7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拼才会赢,楼主总是在牛A与牛C之间徘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7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东西贼牛b的样子,楼主可不可以分享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7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刷机也可以完美解决,前几天刚刷了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7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做到底,这小霸王是什么软件,可以分享出来给大家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7 2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亚太小霸王,需要加密狗的,没有加密狗是打不开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7 2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胡大敏 发表于 2018-1-27 21:10
楼主好人做到底,这小霸王是什么软件,可以分享出来给大家吗?

亚太小霸王,需要加密狗的,没有加密狗是打不开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1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霸王现在功能全不全啊?没使用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31 2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0响马头子 发表于 2018-1-31 15:41
小霸王现在功能全不全啊?没使用过啊

是的,解锁的机型太少,不如幻影的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学习了,楼主好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幻影,解这个应该手到擒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7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LZ的分享。厉害了,大神就是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牛b,楼主可不可以分享一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4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们说的这些解锁刷机软件是哪里的  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点评

我用的是亚泰小霸王,便宜,500,活多的话用幻影2200左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4 12: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14 1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级会员 发表于 2018-2-14 11:48
看你们说的这些解锁刷机软件是哪里的  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我用的是亚泰小霸王,便宜,500,活多的话用幻影2200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1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软件很好,但后续会更新升级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1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霸王有年费吗,就是每年给钱那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21 2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王2018 发表于 2018-2-21 21:22
小霸王有年费吗,就是每年给钱那种

要交的,不交不能升级,你用的是哪种的?好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1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毛占东m 发表于 2018-2-21 22:03
要交的,不交不能升级,你用的是哪种的?好用吗

我还没买,先问下好用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提醒 上一条 /1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