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6845|回复: 225
[维修经验]

一个星期干死三台机,老板不高兴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8 21: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两台6p一台小6,来说说是咋搞死的,大家来看看是我太倒霉,还是技术太差。
第一台6p之前我给客户升级过64g内存,应该用了有月吧。机主说机器重启,拿来看了下 。试机没有重启,不过后摄像头不照相。测阻值供电都正常,发现照相时点击屏幕有对焦方框,怀疑是几个数据排感的问题。短接就好了。机器加电还会漏电50ma,用松香把主供电都熏白,放了一二十分钟看电流,妈的又不漏了。机主拿走机器又用了几天说还是重启,又拿来了。试机没看到重启,第二天准备再试机看看,发现关机了,开机不亮屏能看到苹果标志。加电开始时电流跳变正常但没超过500毫安最后定到100多,刷机不亮屏第二个等待报错4005,换硬盘刷机还是第二个等待4005。发给我师傅做CPU,还是没救过来CPU挂了。
第二台小6是老板卖给别人的二手机,以前没有背光,没触摸,我修好后他卖给别人的。用了有一个多月。故障不触摸,拆机加焊了白触摸直接开机定屏了。拆了黑白触摸还是定屏,看电流也没进系统。刷机还是第二个等待4005。拆了硬盘还是4005,再发到我师傅那,让他搬板。师傅做了CPU刷机花屏。又他妈挂了。
第三台6p也是我之前给客户升级过64g内存,来的时候阴阳屏。换屏试机有时候正常,有时候会一边不亮,最后直接暗屏,怀疑背光芯片虚焊,加焊后开机暗屏能看到苹果一直定住,看电流快200ma不动。跟第一台6p简直一模一样。刷机还是第二个等待4005,给我师傅做了CPU还是没救过来。
搞机有风险,且行且珍惜

发表于 2017-5-8 22: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的很,修iPhone都有风险,你看网上都晒装cpu如何,其实都他ma搞坏过机器。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7 14: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扩容容易对CPU造成隐性故障,淘宝卖的硬盘也是那种维修过的硬盘。所以说扩容风险很大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9 17:35:59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有时候没有修好一台很郁闷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9 09: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能确保维修率100%。。。

点评

售后换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11 16:58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8 21: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你 你也会不高兴的  不过没关系 自己学到经验了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8 2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算你干死的是你发到别人哪里之后才死的  ……

不过 修不好也很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8 22: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吧 这个师傅也一般般。。。   还有是确定CPU的问题了吗  直接动CPU 。。。  老板肯定不高兴的。。 本来赚钱现在还没赚钱 开机弄不开机,要不要赔客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8 22:58:38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用点心   会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8 23: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师傅背祸了。修手机还是要心少,赔机当经验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8 23: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度掌控不好,容易扩大故障。

点评

我这边主要是修市场同行的,平均一天有三台机器,上个月没搞死一台这一下搞死三台不会都是手工的问题吧,有点冤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9 09:18
我这边主要是修市场同行的,平均一天有三台机器,上个月没搞死一台这一下搞死三台不会都是手工的问题吧,有点冤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9 09: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8 23: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建议你有空多练习下手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8 23: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搞机有风险,话说搞2台扩容的都出问题了,是不是扩容的容易坏

点评

扩容不用打磨机吗?  发表于 2018-5-11 10:40
扩容把CPU搞虚了,用不了多久坏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8 17:29
可能是吧,干扩容不挣钱风险还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9 09: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9 00:46:08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运气是够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9 05:20:20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险与机遇同在,今天换个屏x6的拿来能用就是变形的厉害切开再试不开机了CPU发热:kuqi:

点评

我上次搞个X6 外屏 换完第二天出现亮点 越来越大 当时好好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11 16:57
这东西看运气,我搞过一台6p摔得屏碎排线全断,不过开机功能正常还给他升级了64g内存,也用的好好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9 09: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9 08:38:19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CPU是不是一般不大容易自己损坏啊,你一下碰到3个,真的怀疑是你师傅那边的问题……

点评

不好说 点太背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9 09: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9 09: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woaimeinv5 发表于 2017-5-8 23:50
温度掌控不好,容易扩大故障。

我这边主要是修市场同行的,平均一天有三台机器,上个月没搞死一台这一下搞死三台不会都是手工的问题吧,有点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9 09: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woaimeinv5 发表于 2017-5-8 23:50
温度掌控不好,容易扩大故障。

我这边主要是修市场同行的,平均一天有三台机器,上个月没搞死一台这一下搞死三台不会都是手工的问题吧,有点冤

点评

只要不是UMT的板子没太大问题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9 23: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9 09: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向商 发表于 2017-5-8 23:54
搞机有风险,话说搞2台扩容的都出问题了,是不是扩容的容易坏

可能是吧,干扩容不挣钱风险还大

点评

扩容没啥风险 ,两台机器最后都定在CPU上。感觉多练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6 09: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9 09: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437053655 发表于 2017-5-9 05:20
风险与机遇同在,今天换个屏x6的拿来能用就是变形的厉害切开再试不开机了CPU发热:kuqi:

这东西看运气,我搞过一台6p摔得屏碎排线全断,不过开机功能正常还给他升级了64g内存,也用的好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9 09: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andrew.shi 发表于 2017-5-9 08:38
CPU是不是一般不大容易自己损坏啊,你一下碰到3个,真的怀疑是你师傅那边的问题……

不好说 点太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9 09: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你师父不行  

点评

应该是这样的!!!!!!!!!!!!!!!11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28 13:38
可能是你师傅的新徒弟在练手,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8 17: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维修
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鑫智造


全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