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453|回复: 2

A4WAB la-c341开机电流0.23掉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0 17: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马来西亚 来自 马来西亚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宏基 板号是  。A4WAB   la-c341开机电流0.23掉电。有修到过的请帮助解答一下,,,

发表于 2016-9-30 17: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你看看是不是声卡网卡附近有没有短路的   +3v转3vs信号短路

点评

如果是3VS电压开启信号短路,3VS就不会出,3vs电压有噢, 5VS电压也有。 只有LCDVDD 没有,是U8产生的,PCH_ENVDD这个信号没出,是CPU产生的,该如何是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0 13: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0 13: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马来西亚 来自 马来西亚
潇洒小子 发表于 2016-9-30 17:13
你看看是不是声卡网卡附近有没有短路的   +3v转3vs信号短路

如果是3VS电压开启信号短路,3VS就不会出,3vs电压有噢,
5VS电压也有。  只有LCDVDD 没有,是U8产生的,PCH_ENVDD这个信号没出,是CPU产生的,该如何是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