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5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2-11-4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块是前几天客户换下来的板,当时没有头绪,发了一个求助贴,那两天也没时间修,客户自己叫我换板,今天没什么事哪出来看了一下谁知道基本上算是秒杀了,
不知道这样修有没有什么后遗证,说一下过程,今天仔细测了一下供电发现了问题,红圈处EC36正极电压刚开机是有1.1伏,一会就掉到0.6伏
测了一下ISL6545供电开启脚都有电压,FB脚也是0.6,以为芯片坏了,换也过后还是一样的情况,想了一下是不是反馈不对,测试两个反馈电阻常,不过这个FB脚还连接到了D40这个双二极管,追了一下二极管的两个信号都通过两个电阻直连南桥,测电阻正常
不知道这两个信号的产生条件,于是试着拆掉D40,触发后亮机了,装机一切正常,不知道这样修有没什么后患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