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5208|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最新的乐华RTD2270驱动板刷程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10-24 20:12: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此板买来备用无程序,刷程序时,编程器不支持此型号,然后从料板上拆了一堆,1M和2M的,还有程序通通试了一遍都不亮,然后问卖家,卖家说,他们不做维修不懂,我嘞个去,愁,愁,愁,大家来帮帮忙!,感激不尽。


补充内容 (2015-10-26 21:57):
后将芯片拿到同行那刷,好了,貌似这种驱动板只认原芯片

2#
发表于 2015-10-24 21:55: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没刷过这种小板,刷过长板子的,程序我倒是有一些,不知道楼主用什么编程器刷?

点评

亲,2025L支持1920X1080分辨率,21.5寸屏的程序有么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 00:00
sp500p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25 11: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10-24 22:26: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估计楼主 是新手  教点学费  保证教会你
首先你的有程序  过了 就是 你的编程器必须支持2270的主控    以上不能达到就拆芯片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10-25 05:42: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南阳 来自 河南南阳
用rt809可以刷程序问卖家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10-25 09:00: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南昌 来自 江西南昌
被坑了吧。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10-25 11:03: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 来自 安徽合肥
这个是不是通用的驱动板哦,这种没用过,这种驱动板驱动如果不对是不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5-10-25 11:05: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284715160 发表于 2015-10-24 21:55
没刷过这种小板,刷过长板子的,程序我倒是有一些,不知道楼主用什么编程器刷?

                 sp500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5-10-25 17:48: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这个兼容性好,一般屏都支持,只要将上边的跳线给设置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5-10-25 21:12: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这种板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5-11-1 19:44: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江门 来自 广东江门
2270主控程序通用的  我经常这样通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5-11-1 22:43: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这个确实不好刷进去,不知什么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5-11-2 00:00:50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西藏昌都地区 来自 西藏昌都地区
284715160 发表于 2015-10-24 21:55
没刷过这种小板,刷过长板子的,程序我倒是有一些,不知道楼主用什么编程器刷?

亲,2025L支持1920X1080分辨率,21.5寸屏的程序有么有?

点评

有屏号?驱动板是2025l?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 07: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5-11-2 07:38: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健平 发表于 2015-11-2 00:00
亲,2025L支持1920X1080分辨率,21.5寸屏的程序有么有?

有屏号?驱动板是2025l?

点评

m215hge-l10 驱动板就是这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 11: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5-11-2 11:56: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西藏昌都地区 来自 西藏昌都地区
284715160 发表于 2015-11-2 07:38
有屏号?驱动板是2025l?

m215hge-l10 驱动板就是这个

点评

我只有这个文件,我的23寸也是用这个文件驱动,2270主板,但和楼主那个不一样,我的是长板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 13: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5-11-2 13:13: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健平 发表于 2015-11-2 11:56
m215hge-l10 驱动板就是这个

我只有这个文件,我的23寸也是用这个文件驱动,2270主板,但和楼主那个不一样,我的是长板子
M216H1_L01_DO8L_1920X1080_5V_RT2270_5KEY_NA_PM25LD_R3998_FHJ_100628.rar (39.72 KB, 下载次数: 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