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19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想]

oz9998第5脚开关电压输出,能用oz993代换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7-30 15:16: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oz9998第5脚开关电压输出,能用oz993代换吗
如题啊,一台联想22寸,无开关电压,一直跑线到了oz9998第5脚,然后找不到这芯片

在线等,求支援


补充内容 (2015-8-20 13:54):
换了块电源板还是一样,最后发现,是驱动板问题

OZ9998液晶显示器高压电路.pdf

164.93 KB, 下载次数: 145,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2#
发表于 2015-7-30 15:18: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995差不多  不要代换 不稳定  脉冲都不一样的 改高压吧

点评

没开关,怎么改高压,这液晶是LED,没修过,一直修的都是LCD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30 15: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7-30 15:19: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本帖最后由 chdbf 于 2015-7-30 15:21 编辑
慧龙业余电脑 发表于 2015-7-30 15:18
995差不多  不要代换 不稳定  脉冲都不一样的 改高压吧

没开关,怎么改高压,这液晶是LED,没修过,一直修的都是LCD而且没开关,驱动板都不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7-30 15:23: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一样的  开关由驱动板发出  只要驱动板供电正常  按下开机键就会发出开关信号  你实在找不到 就吧屏供电当开关吧

点评

具体怎么操作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30 15: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7-30 15:26: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慧龙业余电脑 发表于 2015-7-30 15:23
一样的  开关由驱动板发出  只要驱动板供电正常  按下开机键就会发出开关信号  你实在找不到 就吧屏供电当 ...

具体怎么操作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7-30 16:40: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看看有无滤波电容什么的,折了再看看。

点评

一路过去,中间就接了一个电阻,然后第5脚有个贴片电容接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30 16: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5-7-30 16:49: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873808892 发表于 2015-7-30 16:40
看看有无滤波电容什么的,折了再看看。

一路过去,中间就接了一个电阻,然后第5脚有个贴片电容接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5-8-3 18:55: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 来自 安徽合肥
楼主修好没有 我今天碰到个一样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