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该主题被收录于:
笔记本电脑 https://www.chinafix.com/zt/80832-1.html
笔记本电脑维修 https://www.chinafix.com/zt/12638-1.html
使用道具 举报
最怕欠人情 发表于 2015-3-26 23:18 怎么不过来深圳发展啊?
民工F 发表于 2015-3-27 08:52 咋不回家自己发展啊,俗话说得好,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处处不留爷,爷当个体户!
喻庆国 发表于 2015-3-26 23:34 对广东没好感啊亲!人生第一份工作就这惠州,航科的合资公司,那边文化气息太淡,除了工业说得过去外,不 ...
最怕欠人情 发表于 2015-3-27 22:29 出来打工,还讲究什么文化气息哦,有钱赚就可以了嘛
民工F 发表于 2015-3-28 09:41 你真是要钱不要命!
最怕欠人情 发表于 2015-3-28 12:44 这跟命有什么关系哦
民工F 发表于 2015-3-29 09:00 有些地方对待员工,不是你想象的那样有钱转就可以留下的,你去富士康试试
最怕欠人情 发表于 2015-3-29 17:20 老兄,你想得太远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