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984|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x84h x44h k54hr 还有a43s k43sv k43sd rev3.0 rev1.1 k42jr都有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1-24 19:4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 来自 浙江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x84h x44h k54hr 还有a43s k43sv k43sd rev3.0 rev1.1 都有货
k43ly 500
k54hr 500
a43s 500
k43sv rev 1.1 550
k43sd gt610显卡  600
全部无修
价格可以商量

qq392384 电话 15967368576


2#
发表于 2015-1-25 12:27: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 来自 浙江
自己顶
有需要的电话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4-21 02:17: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X450CC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6-11 15:07: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还不便宜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8-22 09:13: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有点贵哦,都不赚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8-23 01:25: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这个吊主板咋这么贵,我有一套就主板贵,我让客户加300换Amd双核本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6-6-9 10:21: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通 来自 江苏南通
可以吗  修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6-8-9 00:37: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有点贵哦!淘宝上便宜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6-10-24 13:08: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宜昌 来自 湖北宜昌
我要一块主板,什么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6-11-30 12:17: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主板吗。我还以为是BIO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6-11-30 12:17: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主板吗。我还以为是BIO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6-11-30 12:20: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主板吗。我还以为是BIO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6-11-30 12:22: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主板吗。我还以为是BIO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6-11-30 12:23: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主板吗。我还以为是BIO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6-11-30 12:24: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主板吗。我还以为是BIO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6-11-30 12:25: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主板吗。我还以为是BIO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6-11-30 12:28: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主板吗。我还以为是BIO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6-11-30 12:32: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主板吗。我还以为是BIOS主板吗。我还以为是BIOS主板吗。我还以为是BIO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6-11-30 12:32: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主板吗。我还以为是BIOS主板吗。我还以为是BIOS主板吗。我还以为是BIOS主板吗。我还以为是BIOS主板吗。我还以为是BIO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6-11-30 12:33: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主板吗。我还以为是BIOS主板吗。我还以为是BIOS主板吗。我还以为是BIOS主板吗。我还以为是BIOS主板吗。我还以为是BIOS主板吗。我还以为是BIOS主板吗。我还以为是BIOS主板吗。我还以为是BIOS主板吗。我还以为是BIO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