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76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0-8-22
- 精华
|
15#
发表于 2014-9-20 23:27: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河源 来自 广东河源
|
快克的,买吧, 能有二手的出来的不多,这个型号的是没有山寨的,今年才上市的,本来我是准备买另一种便宜一点,那种停产了,替代产品,就是楼主卖的这款,,全红外的 货好,真不是吹的,用的,,但是,,也有爆桥的时候,大家不要以为全红外就不爆桥,A卡一样爆,,只是温度控制的相当准确,,,拆IBM黑胶 T60那种,直接217度熔锡温度,顶部红外225度 底部红外180度,坚持45秒后。就能拿下黑胶不掉点,,这个就是温度控制准确的设备,全红外的,有铅熔锡183度 无铅217度,温控太牛了,就是夹具一般般,讲真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