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33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易美逊专业维修一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3-2 14:06: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两天同行拿来一液晶 问题是不通电 小弟我用秒的速度把他拆开了 ‘言归正传拆开发现 没有什么问题 只是被同行修了很多地方  话不多说先测量各大电压都没有 有直流220  芯片有供电但是无输出 12v5v 机智的我 果断杀了PWM 芯片插电还是无输出 偏低 只有3。1v左右 而且有噪声反馈电路 光偶灭了 电压稍微高了一点又测量的电源部分测量芯片反馈角电路有个电阻值偏大 可能同行换了 到了这里大家都应该明白 同行做了手脚
把那个电阻换了电压输出正常噪声还是有 这下晕么了 同行到底修了那里 以我多年经验可能同行把某个电容换了但是电容电阻都有被人维修过 这下大海捞针又不能全部换了 小弟我想了又想 最后全部换了 全部还是不行后来我看了看图纸发现我把电容 换成电阻了  又把芯片换了回来就好了 小弟想说的以后维修机器不要慌 不要忙细心点。

2#
发表于 2014-3-2 14:12: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学到了,楼主真细心,支持楼主,希望多发几个实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3-2 14:20: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刚好我今天也接到了一台跟楼主一样的机器  还是楼主看的仔细   参照楼主的思路  慢慢排查终于修好了  哎 这念头赚钱真难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3-2 14:27: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秦皇岛 来自 河北秦皇岛
做手脚的不好修  不过还是很厉害要我直接换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