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11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3-2-21
- 精华
|
15#
发表于 2013-12-16 18:56: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无锡 来自 江苏无锡
huntel99 发表于 2013-12-16 17:50
又不是没待机,跟这一块好像关系不大吧。除非是3V,5V不稳定引起的……蛮奇怪,有点跟这边扯不上。
如果击穿当然会没待机,但这个故障显然是上管内阻大,即,上管未完全打开。电容轻微漏电当然会导致自举效率不高,当然这个电容坏只是一个非常小概率的事件,但查一下,也应在情理之中,又不是说它一定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