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两千多大洋又没了 [打印本页]

作者: hMw0989    时间: 2021-10-9 09:54
标题: 两千多大洋又没了
抱着侥幸心理,主板没有烘烤,CPU一下就干起泡了,几千大洋又没了

作者: hMw0989    时间: 2021-10-9 09:57
CPU已起泡,欲哭无泪啊。
作者: 天涯为客    时间: 2021-10-9 09:58
开看点。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CPU不是个好活
作者: jjyy7788mm    时间: 2021-10-9 09:59
我也是这样把一块显卡核心干废了
作者: hMw0989    时间: 2021-10-9 10:01
jjyy7788mm 发表于 2021-10-09 09:59
我也是这样把一块显卡核心干废了

I9 10代啊,心疼,便宜的就算了,诶!
作者: jjyy7788mm    时间: 2021-10-9 10:05
hMw0989 发表于 2021-10-9 10:01
I9 10代啊,心疼,便宜的就算了,诶!

没加热底板拆下来时候都没事,焊回去就起泡了。
作者: langjitianya6    时间: 2021-10-9 10:06
吃一线,长一智,换板价格也差不多吧,换cpu风险这么大,利润也不高,你觉得划算吗
作者: 不会修板子伤感    时间: 2021-10-9 10:46
快克搞这个超薄的稳点
作者: y0927    时间: 2021-10-9 10:47
呵呵,所以,这年头BGA,不是那么好玩的。风险太大了,要不就是让换板,要么退机,主要是现在修电脑钱太不好赚了
作者: hMw0989    时间: 2021-10-9 10:48
不会修板子伤感 发表于 2021-10-9 10:46
快克搞这个超薄的稳点

用的就是快克
作者: hMw0989    时间: 2021-10-9 10:49
y0927 发表于 2021-10-9 10:47
呵呵,所以,这年头BGA,不是那么好玩的。风险太大了,要不就是让换板,要么退机,主要是现在修电脑钱太不 ...

手都不敢动,怎么赚钱?干不死就往死里干
作者: 不会修板子伤感    时间: 2021-10-9 10:50
新买的芯片 本来就要哄下
作者: y0927    时间: 2021-10-9 10:52
hMw0989 发表于 2021-10-9 10:49
手都不敢动,怎么赚钱?干不死就往死里干

家里有矿那就随便干。
作者: 不会修板子伤感    时间: 2021-10-9 10:56
一般都要无铅换有铅  这种
作者: 517401858    时间: 2021-10-9 11:05
教训啊  钱啊
作者: 孟瑞    时间: 2021-10-9 11:20
真让人心疼      
作者: meizi    时间: 2021-10-9 11:44
楼主应直接把机器装好就触发了。
作者: hMw0989    时间: 2021-10-9 11:50
meizi 发表于 2021-10-9 11:44
楼主应直接把机器装好就触发了。

试过了,可以触发,但是VCCCORE出不来。后面又换了一个我的备品才好
作者: 我来修一下    时间: 2021-10-9 11:59
BGA都放几年了,很少有做BGA的活了,像楼主这样的,肯定直接换板子了,交换价格没准还便宜不少。
作者: 喻庆国    时间: 2021-10-9 12:59
还有这种事儿?

作者: 喻庆国    时间: 2021-10-9 13:00
为什么不换成有铅再上机?无铅的很容易贴不平衡
作者: 烈日龙枪    时间: 2021-10-9 13:30
U坏的 一律换主板
作者: hMw0989    时间: 2021-10-9 13:39
喻庆国 发表于 2021-10-9 13:00
为什么不换成有铅再上机?无铅的很容易贴不平衡

年少不知少妇好,年老才知少女香,一个道理。
作者: hMw0989    时间: 2021-10-9 13:40
烈日龙枪 发表于 2021-10-9 13:30
U坏的 一律换主板

芯片级维修,U都不换还修什么?
作者: summerle870831    时间: 2021-10-9 14:23
哪里鼓泡了,怎么看不到啊
作者: tobwan    时间: 2021-10-9 14:33
用钱可以搞定的事情都不是事,现在只差钱了,
作者: 卖电脑的小快乐    时间: 2021-10-9 14:47
CPU起泡跟你烤不烤主板没关系啊,买来U先进烤箱烤半小时去去水汽再上BGA
作者: hMw0989    时间: 2021-10-9 14:50
卖电脑的小快乐 发表于 2021-10-9 14:47
CPU起泡跟你烤不烤主板没关系啊,买来U先进烤箱烤半小时去去水汽再上BGA

CPU在主板上,主板放置太久,拆下来的时候偶尔会起泡的。
作者: hMw0989    时间: 2021-10-9 14:51
tobwan 发表于 2021-10-9 14:33
用钱可以搞定的事情都不是事,现在只差钱了,

难受了一天了
作者: 亚勤科技    时间: 2021-10-9 15:59
,日常操作,有时就是想偷那点懒,想想下次勤快点,省下钱去找妹子不好吗,但下次来了还是想偷懒,没救了
作者: chxj    时间: 2021-10-9 16:21
现在的板载CPU做得很薄,不好换
作者: hMw0989    时间: 2021-10-9 16:34
chxj 发表于 2021-10-9 16:21
现在的板载CPU做得很薄,不好换

是啊,稍不注意,就给他干坏了。
作者: hMw0989    时间: 2021-10-9 16:35
亚勤科技 发表于 2021-10-9 15:59
,日常操作,有时就是想偷那点懒,想想下次勤快点,省下钱去找妹子不好吗,但下次来了还是想偷懒,没救了: ...

大哥说到点子上了,一看就是老司机。
作者: -我心飞翔    时间: 2021-10-9 20:22
换有铅锡求,基本没问题

作者: zhx9544    时间: 2021-10-9 20:38
     我的天!这真太可惜了,
作者: wming1128    时间: 2021-10-9 20:49
几千大洋不是那么容易赚的。
作者: Echo123    时间: 2021-10-9 20:53
这多心疼啊!一部手机没了
作者: 饭饭123    时间: 2021-10-9 20:54
我有快克谁需要
作者: 开始21012    时间: 2021-10-9 21:10
                        
作者: lemoncap    时间: 2021-10-10 02:54
需要先真空除水
作者: karon    时间: 2021-10-10 07:56
以前还很爱干bga,现在好久没做过bga了,要么换板,要么退机,不在乎
作者: 点纸维修    时间: 2021-10-10 08:02
其实还是换板稳啊
作者: 面经    时间: 2021-10-10 08:21
卖电脑的小快乐 发表于 2021-10-09 14:47
CPU起泡跟你烤不烤主板没关系啊,买来U先进烤箱烤半小时去去水汽再上BGA

多少温度烤比较合适
作者: acp    时间: 2021-10-10 09:06
现在有些主板也是爱起泡。。。。
作者: 简单任务    时间: 2021-10-10 15:34
说实话,买新的cpu回来换风险太大了,还是建议换板稳。
作者: huahua7520    时间: 2021-10-10 15:41
简单任务 发表于 2021-10-10 15:34
说实话,买新的cpu回来换风险太大了,还是建议换板稳。

   i9。。。。。。   i3我都没换过    哈哈哈    板载U   没换过    成本高, 都是同行 报不起价啊    不亮机就几百大洋废废了
作者: luodin    时间: 2021-10-10 23:43
现在搞CPU风险真大。。。
作者: zky.    时间: 2021-10-11 11:27
你这个是测试版的u吧
作者: wske    时间: 2021-10-11 11:39
哦豁   你BGA有问题 吧
作者: hulang001    时间: 2021-10-11 15:52
这个“又”字道尽了苍桑
作者: hMw0989    时间: 2021-10-11 16:00
hulang001 发表于 2021-10-11 15:52
这个“又”字道尽了苍桑

老司机啊,一个字看明白一切。
作者: hMw0989    时间: 2021-10-11 16:01
wske 发表于 2021-10-11 11:39
哦豁   你BGA有问题 吧

BGA是没有问题的,有问题的是我自己。谁都避免不了的,除非不干这行。
作者: hMw0989    时间: 2021-10-11 16:03
zky. 发表于 2021-10-11 11:27
你这个是测试版的u吧

测试不测试不知道,没有干下来的时候漂亮的很,反正干下来的时候就废了。
作者: hMw0989    时间: 2021-10-11 16:04
luodin 发表于 2021-10-10 23:43
现在搞CPU风险真大。。。

风险是大啊,但是搞维修CPU都不搞,还修什么东西呢。
作者: hMw0989    时间: 2021-10-11 16:06
简单任务 发表于 2021-10-10 15:34
说实话,买新的cpu回来换风险太大了,还是建议换板稳。

哪里有百分百的事情呢,压力不要太大,搞维修连个CPU都不敢干,还不如不搞得了。
作者: yanbo    时间: 2021-10-11 16:32
  这都敢干!真有耐心!
作者: 简单任务    时间: 2021-10-11 17:37
用的是快克的bga吗,什么型号好用吗。
作者: hMw0989    时间: 2021-10-11 17:38
简单任务 发表于 2021-10-11 17:37
用的是快克的bga吗,什么型号好用吗。

个人习惯吧,我用的是快克7720
作者: hMw0989    时间: 2021-10-11 17:39
yanbo 发表于 2021-10-11 16:32
这都敢干!真有耐心!

这个不是常规操作吗?只不过这次失手了
作者: bjhuawei    时间: 2021-10-11 18:12
CPU也能换?厉害啊,。
作者: 250657482    时间: 2021-10-12 13:20
现在BGA的活跟以前不一样了  芯片难做的很  我一般都是CPU坏掉了就直接换主板
作者: yangzhonglin123    时间: 2021-10-12 13:37
一般不会啊 你温度没控制好把
作者: 简单任务    时间: 2021-10-12 13:41
hMw0989 发表于 2021-10-11 17:38
个人习惯吧,我用的是快克7720

一万多块,好贵哦。用这款的应该很少人
作者: 罗冬萍    时间: 2021-10-12 15:06
可惜了
作者: google99168    时间: 2021-10-12 15:56
现在BGA太难做一个不小心就爆了!
作者: wgjkgd    时间: 2021-10-12 16:00
不换CPU好多年,伤不起。现在连EC,南桥芯片甚至其它小芯片都好多是坏的。
作者: t252970629    时间: 2021-10-12 16:56
起泡不是温度高了就是芯片水份太重
作者: wo88888888    时间: 2021-10-12 17:40
我一般碰到CPU坏的话直接退机了。。心脏受不了

作者: tslai    时间: 2021-10-12 18:03
这年头,没个烤箱还真不敢乱干CPU。
作者: chxj    时间: 2021-10-12 18:20
现在CPU做得很薄了,温度控制不好就气泡
作者: chenjm86    时间: 2021-10-12 18:25
今天手贱,亏了550
作者: pess    时间: 2021-10-12 19:11

谢谢楼主 分享
作者: letmebe1234    时间: 2021-10-12 19:49
曲线设置预热久一点也可以
作者: kaigo    时间: 2021-10-12 21:16
https://haokan.baidu.com/v?pd=wi ... 8498473706938977073
作者: kaigo    时间: 2021-10-12 21:17
kaigo 发表于 2021-10-12 21:16
https://haokan.baidu.com/v?pd=wisenatural&vid=8498473706938977073

新手别错过!一个视频告诉你为何CPU植锡总失败是这些地方没注意
作者: dongjunjie138    时间: 2021-10-13 09:17
我来修一下 发表于 2021-10-9 11:59
BGA都放几年了,很少有做BGA的活了,像楼主这样的,肯定直接换板子了,交换价格没准还便宜不少。

现在交换的少了吧,都是各种套路
作者: rimnmgds    时间: 2021-10-13 09:23
没看出来啊
哪里起泡了
作者: 翼舞    时间: 2021-10-13 12:43
CPU坏了都是直接换主板的,换CPU的风险太大了,配不上收益
作者: 皓月星光    时间: 2021-10-13 12:54
高手,艺高人胆大
作者: 繁华落尽0    时间: 2021-10-13 13:08
风险太大了{:4_137:}{:4_137:}{:4_137:}
作者: 繁华落尽0    时间: 2021-10-13 13:08

可惜了 {:4_113:}
作者: 不会修斯基    时间: 2021-10-13 19:55
测试版哪里要几千
作者: hMw0989    时间: 2021-10-13 22:29
不会修斯基 发表于 2021-10-13 19:55
测试版哪里要几千

你买过吗?你的花多少钱买的?
作者: 不会修斯基    时间: 2021-10-14 00:20
hMw0989 发表于 2021-10-13 22:29
你买过吗?你的花多少钱买的?

以前给人批量测试版i9 改正式版的,正式版的也就一千出头,测试版给个几百块估计客户都能卖我
作者: hMw0989    时间: 2021-10-14 07:49
不会修斯基 发表于 2021-10-14 00:20
以前给人批量测试版i9 改正式版的,正式版的也就一千出头,测试版给个几百块估计客户都能卖我

那你卖我点,要包OK的
作者: 514906332    时间: 2021-10-14 09:11
现在的新机器PCB太薄; ,容易坏
作者: 13563359121    时间: 2021-10-14 15:20
太难了。。。。现在。。。。
作者: zcguoji88    时间: 2021-10-14 16:31
现在都是这种BGA的了,不像以前插针的cpu,没有任何风险,钱不好挣了,得有点手工技术了。。。
作者: 896760317    时间: 2021-10-14 16:44
这种CPU本来就容易鼓起来  温度掌握不好就鼓

作者: oluolio    时间: 2021-10-16 23:09
起码得双倍报价才行不然会亏
作者: 南岳军    时间: 2021-10-17 10:18
这个还是风险太高了呀
作者: gu851027    时间: 2021-10-17 23:35
看来还是换主板适合我
作者: gu851027    时间: 2021-10-17 23:35
现在碰到cpu坏我都直接换主板,买的新cpu都有坏的
作者: aqi    时间: 2021-10-18 10:32
强。。。。。。。。。
作者: q3611323    时间: 2021-10-22 21:42
一人一个看法 楼主 说芯片级不换芯片不行 没错 但是开店 要吃饭要养家  还是寻求利益最大化 最稳妥的办法
作者: 封魄    时间: 2021-10-28 14:18
温度调好的些,调久一些 也是不用烤的。或是两次低温再一干就行了。


2.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3.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4.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6.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8.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0.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kuanyuxia    时间: 2021-10-28 19:36
修电脑赚钱变得越来越难了
作者: a842028812    时间: 2021-10-28 19:40
换CPU  有个前提,就是你恰巧身边有料板拆件植球 这个情况是提倡的,如果是定芯片回来就没必要了 ,风险太大了!!!!你叫唤主板最起码不管赚多少是肯定赚的,这个换CPU   运气很重要!!!
作者: 平心常    时间: 2021-10-29 10:16
快克搞这个超薄的稳点
作者: aqi    时间: 2021-11-5 08:40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