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路灯上的苍蝇 发表于 2017-8-27 21:03 电感打值看有没有短路,还有待机转换的后级电压是不是短路。
神奇连 发表于 2017-8-27 21:05 应该是微短路吧,电流在待机的时候没有这么高
che122688 发表于 2017-8-27 21:20 DELL机器的待机电压没有这么高吧,看看 是不是后级短路了
兴中华 发表于 2017-8-27 22:25 请注意,是触发后才有的0.06哦。
路灯上的苍蝇 发表于 2017-8-28 12:30 触发后待机3V,5V就直接被拉低了?
路灯上的苍蝇 发表于 2017-8-28 12:31 被拉低就可能存在后级短路,如果没被拉低,就按时序查内存,桥,总线,CPU供电这些
FZYWFIX 发表于 2017-8-29 10:53 负载有短路呀, 烧机法。不错
路灯上的苍蝇 发表于 2017-8-29 18:21 不按开关之前,待机正常,芯片不发烫,按开关之后待机才被拉低,然后芯片发烫?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