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354|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维修经验]

继上贴重开——B460不出U供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4-10 12:13: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ZHANGHOUHI 于 2017-4-10 12:15 编辑

原帖子地址http://www.chinafix.com/thread-1060650-1-1.html
后面我把U供电芯片PG对地后不掉电,发现只有0.75V的U供电,然后花了N久去换芯片换外围所有电路,上下铁壳子换了几组。对料板拆过来的,把滤波电容全换了,又发快递发芯片,打磨的芯片一点都不好焊,中间过程全省略,不管怎么弄U供电总是很低,然后电流0.6A反复重启掉电,最后看论坛有人改MOS管不用铁壳子,最后试一下还真有用,想不通了

突然想到台式机的板子也有很多这个故障,原来的CPU点不亮,换个U又能正常使用,但是原CPU在其他板子能点亮,估计是负载带不动还是怎么,没研究出什么结果,最后放弃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2 收起 理由
迅维工兵 + 2 双击666+关注!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7-4-10 12:31: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大哥不用想不通,我经常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7-4-10 12:40: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 来自 江西
一片狼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7-4-10 12:44: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前段时间修到过一例,过logo不定时掉电重启,换了个380cpu不掉了,可没有多长时间cpu报废了,又换了i5,上2G内存稳定正常工作,上4G内存不稳定还是掉。最后没心情修这破本了,就2G用随它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7-4-10 12:49: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这机器有个通病 铁壳管发现 发黄  换了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点评

铁壳子我都换了几组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0 13: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7-4-10 13:04: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
还是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7-4-10 13:13: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hewentao 发表于 2017-4-10 12:49
这机器有个通病 铁壳管发现 发黄  换了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铁壳子我都换了几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7-4-10 13:19: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可能还是带负载能力有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7-4-10 13:23: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路过学习 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7-4-10 13:24: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商丘 来自 河南商丘
我有时候也会换cpu但是事实证明我没有碰到过你这样的一环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7-4-10 14:32: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贵州贵阳 来自 贵州贵阳
看了后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7-4-10 20:57: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正常 IC和铁mos 焊接应该没问题的  改了通用mos的原理一样 可能一点就是原件性能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