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7756|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不接12V触发掉电,不短路。好奇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1-17 11:02: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待机条件正常,但是触发掉电。有1秒钟这样子才掉,并不像12V短路那种瞬间掉电的。就单插ATX20针电源触发都掉电。强制触发也不跑码,也没有发现有芯片明显发烫的,也没有明显的短路!像这样的现象应该怎么查,怎么修。求思路!。。。触发电路正常了,就好像是触发后有地方短路了,或者是缺电压,是哪里电压没有出来,导致这样子的现象。    我这个板是1156的,上的I5的U。独显,单桥。IO换过了,桥做过了。

36#
发表于 2013-3-16 13:56: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高价都修的话,你还不如叫他换过块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13-3-16 13:42: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
这块垃圾板又拿回来了。继续伤脑筋。。。。。那时不想修了,给他报了高价,他不修。拿走了,现在又说修。又拿回来了。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13-2-25 10:51: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

没啊。退了!  要真的是这样的小问题放走了。悲哀啊。怪我没仔细啊。    会不会是我那块流到你手里了?我没有做故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13-2-24 13:30: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
本人刚刚修好一块 GA-P55-USB 3L REV1.0的 故障现象和你的一摸一样,cpu针的问题,有一根歪了,你的修好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13-2-24 13:29: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
雪花→〖劲〗 发表于 2013-1-23 13:18
U坏没坏,不敢确定,也没法测试, 因为没有这样的板去试U,也没有这样的U来试板。 只不过你所说的,有的板 ...

本人刚刚修好一块 GA-P55-USB 3L REV1.0的 故障现象和你的一摸一样,cpu针的问题,有一根歪了,你的修好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13-2-24 13:29: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
本人刚刚修好一块 GA-P55-USB 3L REV1.0的 故障现象和你的一摸一样,cpu针的问题,有一根歪了,你的修好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13-2-24 13:10: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
我的 也是啊   一膜一样啊  就是掉电啊   请问哥  你的修好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13-1-31 15:34: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来宾 来自 广西来宾
要拆除这种地方的芯片,我一般都是用两个风枪从双面加热才能拆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13-1-31 15:13: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益阳 来自 湖南益阳
应该是开机电路损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13-1-28 13:59: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
保护,你量一下绿线是高电平还是低电平,就知道是电源保护了,还是主板保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3-1-27 09:53: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外设全拆了! 看看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3-1-26 22:57: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查下内存供电吧,或者CPU保护电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3-1-26 21:53: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这板子如果是技嘉的板子还是先刷个BIOS再说吧,还有CPU座看看有没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3-1-24 16:01: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
SB3.3没有问题。我曾经也想过5V有问题,但是追查了一下。发现好像也没有问题。没有图,所以也不知道怎么查下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3-1-23 19:06: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那就是说3.3V或者5V,有短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13-1-23 16:08: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电源芯片短路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3-1-23 15:01: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扬州 来自 江苏扬州
1156的板子都开始修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3-1-23 13:18: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
siner 发表于 2013-1-21 17:43
我说你的CPU的内存都插也是自动重启吗,你后说的,建议按自动重启去修,

还有,有的板你不上CPU和内存是 ...

U坏没坏,不敢确定,也没法测试, 因为没有这样的板去试U,也没有这样的U来试板。 只不过你所说的,有的板要把所有的东西都上上去才跑马的话,我可以说组装机一般很少会有这样的症状。原装机就有遇到过没有原装开关就开不了机,电池没有电就不跑码,那个倒是不稀奇。 但是这块板拿来的时候是带U带内存的,我上电就是这样的症状了。把U内存都下了也是一样,单插电源触发都是这样的了,P4都没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3-1-23 13:13: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
龙小小 发表于 2013-1-21 14:18
CPU换过了吗?

1156的U已经停产了,买一个也要过K。 所以哪里来的U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