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5-11-4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macbook air 2010 A1370,之前有水撒到键盘上,导致屏幕不显示,但系统能正常启动自己折腾半天没有搞定,只能送到外面维修。
修好之后一直放着没有用,最近开机,发现总是进安全启动模式,密码总是输入错误
后来接外部键盘才正常使用
拆开重新连接键盘排线,鼓掌能消失几天,几天之后又恢复了shift长按了
网上查了,A1370的键盘不太好换,而且有人换了键盘之后还是一样的问题
不知道谁有经验的说说?
现在有个临时的解决方法,启动的时候好像是按着command键(或者FN键,我反正都按着),能进正常启动模式
密码改成全部大写的,主要是数字之类的,只能用符号代替
进系统之后用KeyRemap4MacBook,把左侧的shift键disable掉
这样能正常使用,但是shift只能用右侧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