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93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0-8-15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123a123a123 于 2014-1-11 23:57 编辑
戴尔1420,客户说能听见进系统声音,黑屏不显,拆时用无铅的温度才拿下。看是改良芯片,本想重植珠,单用镊子取下后发现焊点很完美,主板焊盘也很好,自己重植珠,说不定还弄不的那么好,就清洗一下,加焊膏加焊,现在能点亮了,问题是有点小花,有时候dos下也花,看电影有时不花,有时花。有经验的师傅帮看看,是显卡没焊好还是显卡旁边的两块显存出问题了,加焊时我在两块显存上贴了两层锡纸。若是显存问题要怎么弄。
两个显存加焊过了,问题依旧,显卡是631-a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