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974|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多灾多难的戴尔1420,加焊后小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1-11 20:22: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123a123a123 于 2014-1-11 23:57 编辑


戴尔1420,客户说能听见进系统声音,黑屏不显,拆时用无铅的温度才拿下。看是改良芯片,本想重植珠,单用镊子取下后发现焊点很完美,主板焊盘也很好,自己重植珠,说不定还弄不的那么好,就清洗一下,加焊膏加焊,现在能点亮了,问题是有点小花,有时候dos下也花,看电影有时不花,有时花。有经验的师傅帮看看,是显卡没焊好还是显卡旁边的两块显存出问题了,加焊时我在两块显存上贴了两层锡纸。若是显存问题要怎么弄。
   
两个显存加焊过了,问题依旧,显卡是631-a2

2#
发表于 2014-1-11 20:29: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明摆着就是显卡的问题,何必大惊小怪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1-11 20:32: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真TM懒。{:soso_e148:}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4 收起 理由
黄鑫船 -4 严禁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1-11 20:43: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
哈哈,还有这等事,重植吧,送钱的买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1-11 20:46: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这个你只能换过显卡试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1-11 21:09: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应该清洗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1-11 22:03: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本帖最后由 746567510 于 2014-1-11 22:04 编辑

个人觉得还是显卡的问题,先看一下显卡型号  有些是写着631-a2的  其实就是上家换的630的    又有遇到过芯片上写的是631的黑胶(买芯片的说 是改良的  其实是打磨一下  再加上631的子在上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4-1-11 22:06: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要换显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4-1-11 22:10: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可能重置显卡后就可以了。要不然可以在加焊显卡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4-1-11 22:13: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路过进来学习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4 收起 理由
黄鑫船 -4 严禁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4-1-11 22:19: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显卡啊,换一个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4-1-11 23:00: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阳江 来自 广东阳江
显卡啊,重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4-1-11 23:07: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最好换显卡,不排除显存有虚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4-1-12 12:14: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也要排除一下屏的故障, 屏线,外围排除后,再换显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