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517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VPCS115EC开机掉电,更换系统供电芯片能好,但会返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11-28 20:35: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坛已经看到几例关于此机器的相同的故障情况 ,即触发掉电,加热系统供电芯片能好,但冷机后又恢复原故障

更换系统管理芯片后,能好,且能正常使用一个月左右,但用了一个月又出现同样的问题

原机系统供电芯片是PM6686,更换成RT8206B,ISL6237应该也是通用的

不知道哪位高手是否能帮助分析一下这个现象可能的原因。

这应该是SONY此款机器的一个通病,问题应该不是在系统管理芯片上,因为使用RT8206B的机器貌似没有这样的通病现象。




2#
发表于 2012-11-28 20:45: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没遇见过,不过在不亮的时候是最佳时期,查到问题出在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11-28 20:59: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我遇到过think的,哪款就不记得了,也是触发就掉电,吹热芯片就可以了  放了一天早上来还行  开一下就掉电,就是一触发就掉,最后换了芯片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11-28 21:14: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这i类故障个人感觉还是比较麻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11-28 21:33: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伊春 来自 黑龙江伊春
换了芯片了不应该用不住的,否则还是有隐藏的故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11-28 21:33: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
THINKPAD的是那款E420,已经证明是芯片的缺陷,但SONY这款应该不是芯片的问题,头痛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11-28 22:39: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宜昌 来自 湖北宜昌
isl6237 也容易坏啊。用isl6236可以替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2-12-1 18:13: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ISL6252有代换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