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611|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想L412没有待机电流求助,6237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7-9 16:51: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联想L412无进水,没有待机,量6脚VIN有19V,4脚EN_LDO有4.7V,32脚和3脚有3.6V,其他脚都没有电压,7脚LDO没有5V,芯片换过了,实在是不知道还需要什么其他的工作条件,求助

2#
发表于 2012-7-9 16:55: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黄山 来自 安徽黄山
芯片型号?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同意楼主: 5
6237  发表于 2012-7-9 16: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7-9 17:08: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路过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7-9 17:08: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你就仔细看看进水的地方。应该是哪里的问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7-9 18:22: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汕尾 来自 广东汕尾
楼主有示波器吗?查LDO电压   打下对地阻值 LDO负载短路 拉低了LD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7-9 18:44: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量下7脚的对地阻值正不正常
是不是芯片没换好

点评

同意楼主: 2.0
我在换一个试试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7-10 10:29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2-7-9 23:59
同意楼主: 0
  发表于 2012-7-9 21:38
同意楼主: 1
要是芯片的工作条件都正常了 可以查查  发表于 2012-7-9 20: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7-9 18:54: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看一下IO的工作条件吧,刚修好一台是IO问题

点评

IO?你的情况也是和我一样的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7-10 10: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2-7-9 21:50: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那就不知道了 不详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2-7-9 21:58: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
先量下 REF 电压正常吗  然后打一下所有PIN脚的对地阻值

点评

第一脚REF只有0.12V,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不正常,第二脚和第八脚对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7-10 10: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2-7-9 22:48: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上全一点的图纸。这样子怎么分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2-7-10 00:27: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4脚的线性开启电压有了,而7叫线性没发出来,一般的是短路了吧。

点评

开始我也这么认为,量7PIN对地的时候确实有对地,但是换了一个6236不对地了,7脚还是没有电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7-10 10: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2-7-10 00:42: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真是的,把芯片型号写上,图截全点才好分析吗??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同意楼主: 5
ISL6237  发表于 2012-7-10 10: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2-7-10 10:26: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2-7-10 10:28: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xiaoxiaotmac 发表于 2012-7-10 00:27
4脚的线性开启电压有了,而7叫线性没发出来,一般的是短路了吧。

开始我也这么认为,量7PIN对地的时候确实有对地,但是换了一个6236不对地了,7脚还是没有电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2-7-10 10:29: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batteryu 发表于 2012-7-9 18:54
看一下IO的工作条件吧,刚修好一台是IO问题

IO?你的情况也是和我一样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2-7-10 10:29: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wejili1122 发表于 2012-7-9 18:44
量下7脚的对地阻值正不正常
是不是芯片没换好

我在换一个试试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2-8-3 13:25: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内蒙古包头 来自 内蒙古包头
4脚的EN_LOD电压不对,应该在10V以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