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该主题被收录于:
无待机电压 https://www.chinafix.com/zt/14806-1.html
无待机电流 https://www.chinafix.com/zt/40740-1.html
待机电流大 https://www.chinafix.com/zt/83631-1.html
待机电流高 https://www.chinafix.com/zt/50869-1.html
待机电流过高 https://www.chinafix.com/zt/56926-1.html
使用道具 举报
已婚 发表于 2012-7-9 21:5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先量下 REF 电压正常吗 然后打一下所有PIN脚的对地阻值
xiaoxiaotmac 发表于 2012-7-10 00:2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4脚的线性开启电压有了,而7叫线性没发出来,一般的是短路了吧。
batteryu 发表于 2012-7-9 18:5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看一下IO的工作条件吧,刚修好一台是IO问题
wejili1122 发表于 2012-7-9 18:4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量下7脚的对地阻值正不正常 是不是芯片没换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