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44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典问题 ibm x61 bios 密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2-1 14:03: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新加坡 来自 新加坡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有一架 ibm x61,开不了机,原因是有bios password,放电无效。拆机找到了安全芯片。我没机器可以解读安全芯片。有什么办法可以不用解读芯片吗?把它拿下来在换上去?我也没有额外的安全芯片可以替换。大大们帮帮忙啊~我现在就好像热锅上的蚂蚁啊~

2#
发表于 2011-12-1 14:33: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衢州 来自 浙江衢州
没看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12-1 14:36: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新加坡 来自 新加坡
我的问题是如何破解bios 密码。。。不输入密码我进不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