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13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知道这个电容是多大容量的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5-27 14:27: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hp L1706V液晶的电源板大电容被那些讨厌的白胶粘掉了,只知道是470V的,不知道是多大容量的,知道的兄弟麻烦告诉一下。多谢了。还有前面的固态保险是T3.5A的,能不能用一般的保险代换?

2#
发表于 2010-5-27 14:31: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随便找个装上,220UF  330UF都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5-27 14:32: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德州 来自 山东德州
120uf的电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5-27 15:15: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日照 来自 山东日照
是68uf,应该没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5-27 15:23: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耐压要超过450的  容量在68-150之间都可   相差不多没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5-27 15:26: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南昌 来自 江西南昌
耐压必须要400V以上,容量可选68uf,120u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5-27 16:32: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大小差不多就行了,一般100uf左右f通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5-27 17:46: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
330UF跟68uf也差得太远了吧,那我还是买个最大的装上吧。多谢大家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0-5-27 17:47: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长治 来自 山西长治
应该是120uf的。。100uf  左右的 都可以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