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22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X60维修故障一系例!第五次发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4-11 15:25: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看我的贴可以发现就为了这个X60我已经发了有5次贴了!之前是无3V 5 V 然后又烧了个PC读卡芯片!后来修出了3V 5V 但是一按开关的话电压就从0.04跳到了0V 但是今天我又拿出了那块板来修了!结果是现在能开机了,之前不开机的问题有可能是因为没有上MAX 1977烧了读卡芯跟 TB62506这个芯片,今天一上班我就把这个芯TB芯片换掉!,(这个芯片跟一个标有LEONO 的大芯片在一起!据说这个是联想的I O 但没有资料可查)一插电源待机还是0.04 一开机竟然通电了!电压跑到0.6左右就停在那里~!不显示!我倒!查了查电压CPU 0.9左右!南桥1.5 1.0几伏,内存供电1.8这些的供电都出来了啊,可惜这块主板不能插测试卡!大家说一说电压跑到0.6了到哪里了呢?我插不插内存都是一个样!另外我还发现一个问题大家参考一下!我觉得这它的待机不正常!前几天我同事修过这样的一块板待机是0.03 而我这块主板待机是0.04更特别的是,在插上电源插头的时候会出现0.05然后过几秒就跳变成0.04了!求解答!

2#
发表于 2010-4-11 18:13: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你就按不出码的情况维修吧。
查跑码所具备的条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5-4 08:47: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金华 来自 浙江金华
我也有台X60是这种问题电流跑到0.6,供电时钟复位都出来.飞线接PCIE诊断卡不跑码的,刷过BIOS,换过北桥.后查发现BIOS的第6脚没有SPI信号.准备换南桥,这板是以前换板客户没拿走的.修了好久没修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5-4 10:40: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你查一下看BIOS的工作条件有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5-4 12:04: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扬州 来自 江苏扬州
待机应该在0.02,0.04肯定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5-23 10:24: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海淀 来自 北京海淀
四楼的朋友我有一块跟你一样的板子,情况也一模一样,不知你修出来没有,我换了南桥也一样
BIOS一脚没有片选信号,北桥也换了,时钟也正常,都修的恶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5-23 10:35: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这个电流应该是cpu都没工作。测测cpu的数据和地址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