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该主题被收录于:
触发 不上电 https://www.chinafix.com/zt/78960-1.html
触发不上电 https://www.chinafix.com/zt/19209-1.html
使用道具 举报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3-20 19:40 5V不正常 RSMRST正常 先修5V吧 待机都不正常 怎么可能触发呢
汪洋.. 发表于 2016-3-20 21:23 5V旁.有个电容.换换
873808892 发表于 2016-3-20 17:22 5V对地短路不?
欧阳敏 发表于 2016-3-20 17:11 IO待机正常吗 按开关 EC发信号吗 还是南桥收到了信号 没有发出吗
tiankong1860 发表于 2016-3-20 21:37 华硕的机子,现在是越来越搞不懂了,阻排拉,电容拉,什么都来了,质量越来越差了,一台机子上型号好几个, ...
mosguan 发表于 2016-3-22 11:18 阻值有几百不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