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07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技嘉GA-H61M-DS2自动关机求思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4-8 14:08: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主板:技嘉GA-H61M-DS2


故障:自动关机 开机10分钟左右
此板之前故障为不开机,加焊南桥后顺利亮机。但是出现了自动关机的故障,关机时间在10分钟左右,手摸南桥散热片有点烫手。
测南桥供电电压为1.05V为正常,板上各大电压都正常。
继续加焊桥可能会导致桥坏,之前遇到过几次这种故障了,求大神们给点思路

2#
发表于 2016-4-9 22:34: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开机后别进系统,进BIOS里面看一下主板监控里面,注意一下温度有没有异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4-10 19:58: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拆南桥旁D8双二极管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